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教一下版友 有人用過spalding的手套嗎? (只知道是Robbie Cano代言的) 目前看上這一款 http://ppt.cc/~43N 第一次買手套不太懂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告訴我一下戴起來的感覺跟材質 十分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66.83
airforce1:誰代言的不重要,手套都有高低等級 04/12 14:34
airforce1:顏色、樣式喜歡,價錢可以接受就買了吧 04/12 14:34
airforce1:不過要美規的手套,建議RAWLINGS HOH等級以上的會比較好 04/12 14:35
monkeydk:說說你的預算還有用途吧! 04/12 16:42
TRobinson:三四千 不過只是看這款只是因為好奇 畢竟我很少接觸Spal 04/12 17:07
TRobinson:ding的手套 謝謝樓上兩位的回答! 04/12 17:07
freedom0461:拿過Cano那咖 很划算 04/13 00:08
monkeydk:4000以下的話建議直接去店面試戴看看,或者網路上看到 04/13 15:48
monkeydk:喜歡的就買了 04/13 17:44
shoxxt:cano代言的手套正是我現在的實戰手套XDD 04/16 01:02
george31708:這一個跟HOH等級其實沒有差很多。只是rawlings比較潮. 04/1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