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chiang40:收好下巴 04/15 12:14
→ shiensr:因為離視線最近,所以會忍不住去追打 04/15 12:52
推 kf40410:在壘上有人時 碰到攻擊慾望強的打者 這種球很管用 04/15 13:00
推 Akagi4:會嗎? 那種球 打平就安打勒 04/15 15:37
推 ccc73123:要看多高吧 腰帶到奶頭之間的高度還蠻好打的 04/15 15:51
→ ccc73123:再高的話追打很容易變不營養飛球 04/15 15:51
推 MrStrong:什麼球路不都是盡量打平就容易出現安打嗎? 04/15 15:52
推 hccbaseball:揮棒速度要快 這樣可以等球近來一點再判斷要怎麼揮棒 04/15 18:21
→ hccbaseball:在碰到偏高壞球時就能忍住不揮棒 04/15 18:22
推 Akagi4:角度高的球 打平是不是容易飛過內野手頭頂 04/16 03:14
→ Akagi4:低球 打平 滾地球是不是比較多? 04/16 03:16
→ Akagi4:低球 要稍微往上挑起來 04/16 03:17
→ Akagi4:我說的是在好球帶裡面的 04/16 03:18
推 MrStrong:把球打得強勁才是王道 04/16 11:50
推 yces3108:高球要打平有難度欸 尤其如果有倒棒的問題的話 04/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