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個疑問想問看看在打球的各位!!! 為何許多人都喜歡追打高球呢?有些人連超過自己眼睛高度也追... 是一種錯覺認為它很甜嗎?? 雖然我也曾經這樣過!!! 最後變成外野高飛!!! 想問看看各位的經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8
achiang40:收好下巴 04/15 12:14
shiensr:因為離視線最近,所以會忍不住去追打 04/15 12:52
kf40410:在壘上有人時 碰到攻擊慾望強的打者 這種球很管用 04/15 13:00
Akagi4:會嗎? 那種球 打平就安打勒 04/15 15:37
ccc73123:要看多高吧 腰帶到奶頭之間的高度還蠻好打的 04/15 15:51
ccc73123:再高的話追打很容易變不營養飛球 04/15 15:51
MrStrong:什麼球路不都是盡量打平就容易出現安打嗎? 04/15 15:52
hccbaseball:揮棒速度要快 這樣可以等球近來一點再判斷要怎麼揮棒 04/15 18:21
hccbaseball:在碰到偏高壞球時就能忍住不揮棒 04/15 18:22
Akagi4:角度高的球 打平是不是容易飛過內野手頭頂 04/16 03:14
Akagi4:低球 打平 滾地球是不是比較多? 04/16 03:16
Akagi4:低球 要稍微往上挑起來 04/16 03:17
Akagi4:我說的是在好球帶裡面的 04/16 03:18
MrStrong:把球打得強勁才是王道 04/16 11:50
yces3108:高球要打平有難度欸 尤其如果有倒棒的問題的話 04/16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