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danielkaze (Daniel)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有人想去大新莊丟丟球嗎
時間
Sat Apr 27 13:46:10 2013
有人今天下午有空一起去大新莊丟個球嗎? 我有卡可以FREE 時間可以再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18.32.169
推
jkf790207
:有點想耶 可是我不太能蹲
04/27 14:53
推
z12196
:現在?
04/27 2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