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可不可以在這裡問... 前幾天高國輝和林瑋恩到北一女參加座談會 有北一女中學生問到:「你們有在練胸肌嗎?」 高國輝回答:「沒有耶,就是沒有特別去練那個, 因為胸肌太大,對棒球選手不是很好。」 但是我看絕大多數的棒球選手都很厚實, 就算小隻一點的林瑋恩也比大多數的人還要壯。 想問一下為什麼練胸肌對棒球選手不是很好啊? 還有棒球選手主要都是訓練哪裡的肌肉? 訓練哪裡的肌肉對投球比較有幫助啊? 附上新聞網址: http://n.yam.com/ebcnews/sports/20130425/20130425417761.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105.87
thermo409:沒有特別練的意思是不會去練到大胸部 但還是會練阿 04/27 23:44
oldeight2009:二頭肌很重要 04/27 23:55
k149h:不論是投球或打擊首重下肢及軀幹穩定性及爆發力 04/28 00:15
k149h:胸肌和二頭肌就......不是訓練重點 04/28 00:16
stupid324:棒壘球注重協調性,太壯太僵硬協調性會跑掉 04/28 00:29
gll:練核心肌群蠻重要的 04/28 00:34
torahiko:去練就對了 因為我們的訓練量很難跟職業選手相提並論 04/28 00:50
torahiko:所以你也不用怕甚麼練太大的問題XD 04/28 00:51
ericliu13241:胸肌的價值在於 被觸身球丟到有保護效果.... 04/28 11:14
zuzu3852:觸身球丟到胸部...滿少見的 XD 04/28 12:51
prereality:觸身球不會用胸口去接他吧... 04/28 20:55
chi9918:二頭肌要練喔,因為是三頭的拮抗 04/29 01:32
hematuria:我倒覺得一般人很容易狂練二頭,忽略三頭.. 04/29 10:11
hematuria:光練大肌肉,不隻到小雞肉的存在的更是大有人在 04/29 10:11
hccbaseball:看起來厚實 應該是肩膀上臂+背部肌肉發達 04/29 10:24
hccbaseball:胸肌太大塊似乎會影響傳球/打擊延伸動作 04/29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