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evi:目前看過球友自己修的彈性都變很差 不過都不是專業的就是 05/01 13:04
→ mevi:他專業的說不定可以恢復比較多?? 有人有經驗嗎? 05/01 13:04
推 Akagi4:各位大大 斷棒真的別在修了 05/01 13:57
→ mevi:我都直接去場邊用力徹底打斷然後丟掉就是了 05/01 15:06
推 rettttt5:斷棒修了就不是拿來打,而是拿來空揮 05/01 18:19
→ mevi:要空揮買新球棒就就能揮了阿.... 05/02 00:59
→ mevi:一般是拿來打toss 但有些人還是會拿上場用就是了 05/02 01:00
推 tnplayball:修過 技術算不錯 但拿去打比賽還是會斷 練打網OK的 05/02 01:09
推 sonySL:我覺得斷棒修完 手感變超差的 打Toss我也不會拿斷棒一兩 05/02 08:51
→ sonySL:百顆打下來手都麻了… 05/02 08:51
推 Hammerii:為了他人安全還有保護自己, 斷棒就不要拿到球場去了吧 05/02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