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youtu.be/ktTFgZSGEHo
(大概看前十球就好...後面有點手軟了...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打了300多球QQ) 小弟以前打過乙組球隊 年久失修身材也走樣了... 最近有點想要再加入個乙組球隊打球~ 以前跑打手臉四個拍子我只有打擊比較有信心... 很久沒有錄自己打擊的影片 也沒有上來討鞭過(有點怕...) 一直以來都有在關注這裡文章 我自己看了影片之後,大概也看出幾個問題: 1.擊球點有點前面,不過這個真的頗難改... 2.延伸不大完全,這個如果在擊球的時候右手施更多力不曉得能否改善? 3.back swing有點小 4.太胖... 其他的就希望可以讓看過無數打擊的板上各位大大鞭一下~ 還有一點,我打擊準備中習慣重心平均分配在兩隻腳上,請問有沒有大大也是這樣? 請多指教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08.15 ※ 編輯: larrylinc 來自: 114.27.108.15 (05/11 23:39)
Dennyer:跟討鞭無關,而是有沒有興趣一起打球隊!站內信喔~ 05/12 00:00
allen65535:你沒有用到腰力,這不太好教,這篇文章參考看看吧 05/12 13:47
larrylinc:是有點像前腳釘住後,把後側的骨盆往前推嗎? 05/12 14:13
larrylinc:感覺像back swing做大一點就能像文章說的感覺到腰部的緊 05/12 14:17
larrylinc:繃@@,但這樣的話感覺我也會出現文章最後提到的揮棒軌跡 05/12 14:18
larrylinc:過大...看來這真的要在多練練,謝囉~ 05/12 1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