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打了幾年球 也知道就乙組業餘球隊來說 裁判的好球帶通常較大 想請問板上各位大大 今天如果遇到一個好球帶更大 跟海一樣大的主審 好球帶也不是變形蟲 雙方條件相等 投手輕鬆投 打者容易打不好甚或姿勢跑掉無法發揮平日練習成果 進而造成比賽內容精彩度下降 這樣而言對選手是好事嗎? 主審或許會持著"業餘的投手投進去就好了" 若有版友平時有兼站裁判能解決小弟的疑惑就更好了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6.161.103
allen65535:如果你是要問打者怎麼辦的話,兩好球之前固守自己原本 05/28 00:08
allen65535:的策略和好球帶,不要被主審影響就好了 05/28 00:08
skyapple:不要被主審影響+1 另外你的語氣很有黑特的感覺 05/28 00:29
achi56:同一樓。如果反過來,就變成投手在悶了:P 05/28 00:38
nekaki:打者練習把壞球打成安打 05/28 01:09
jojobird:我遇過好球帶超小的,接近紅中才撿,狀況不好根本自爆 05/28 07:57
kang0930:沒錯..寧可好球帶大一點差不多就打..不然投手鐵爆! 05/2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