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len65535:如果你是要問打者怎麼辦的話,兩好球之前固守自己原本 05/28 00:08
→ allen65535:的策略和好球帶,不要被主審影響就好了 05/28 00:08
推 skyapple:不要被主審影響+1 另外你的語氣很有黑特的感覺 05/28 00:29
推 achi56:同一樓。如果反過來,就變成投手在悶了:P 05/28 00:38
→ nekaki:打者練習把壞球打成安打 05/28 01:09
→ jojobird:我遇過好球帶超小的,接近紅中才撿,狀況不好根本自爆 05/28 07:57
→ kang0930:沒錯..寧可好球帶大一點差不多就打..不然投手鐵爆! 05/28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