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打TOSS也好 練P也好 單純KGB也好 動一動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2.186.233
hakkinan:我在東區~不過假日才可以>< 05/28 18:47
forget127:我也是想找人丟 但是只有早上時間可以 05/29 01:48
skyapple:南科新市淚目 05/29 11:43
february90:今天有人想丟嗎XD 05/29 13:04
p033520:新市涙推~~~ 05/29 22:38
forget127:有人今天(禮拜六)要丟一下嗎 成大附近@@ 或者別地方也可 05/31 03:16
forget127:打錯 禮拜五 05/3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