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kkinan:我在東區~不過假日才可以>< 05/28 18:47
推 forget127:我也是想找人丟 但是只有早上時間可以 05/29 01:48
→ skyapple:南科新市淚目 05/29 11:43
推 february90:今天有人想丟嗎XD 05/29 13:04
推 p033520:新市涙推~~~ 05/29 22:38
推 forget127:有人今天(禮拜六)要丟一下嗎 成大附近@@ 或者別地方也可 05/31 03:16
推 forget127:打錯 禮拜五 05/31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