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因工作關係來到台中 想請問一下 台中社會乙組棒球聯盟 除了櫻花棒球聯盟外 還有其他聯盟現在還在運作嗎? 或是板上有球隊有缺投手 想加入可以試試看 感謝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7.40.174
pigonsea:海線可以問問北勢或是南簡聯盟 06/09 13:47
HRTsai:大肚溪吧 06/09 15:02
justin80323:太平附近有嗎我也想找隊伍加 06/09 15:31
s088804:推 06/09 17:42
wright20720:西屯櫻花聯盟、太平中都聯盟.. 山線內聯盟待補....etc 06/09 18:33
chougg:請問那個聯盟實力比較好 06/09 21:42
hubinshen:我有寄站內信給您 06/10 13:50
shiensr:櫻花聯盟實力不錯,都臥虎藏龍 06/10 21:26
achiang40:可以融入的話 櫻花不差 06/11 01:31
cowboyz:櫻花有甲組學校未報名的學生 06/1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