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igonsea:海線可以問問北勢或是南簡聯盟 06/09 13:47
推 HRTsai:大肚溪吧 06/09 15:02
推 justin80323:太平附近有嗎我也想找隊伍加 06/09 15:31
推 s088804:推 06/09 17:42
推 wright20720:西屯櫻花聯盟、太平中都聯盟.. 山線內聯盟待補....etc 06/09 18:33
→ chougg:請問那個聯盟實力比較好 06/09 21:42
推 hubinshen:我有寄站內信給您 06/10 13:50
推 shiensr:櫻花聯盟實力不錯,都臥虎藏龍 06/10 21:26
→ achiang40:可以融入的話 櫻花不差 06/11 01:31
→ cowboyz:櫻花有甲組學校未報名的學生 06/16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