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ildish01:請有意願的同好簡訊給我 0917-229128 蔡先生 謝謝 06/11 22:46
推 oldeight2009:可惜我在市區... 06/14 04:08
推 THKLuga:台中海線人應該不少吧XD? 06/14 17:25
→ childish01:人多不多我不清楚 只是還沒徵到啊!!!希望有人陪我丟球 06/14 18:31
→ childish01:啊!!! 06/14 18:31
→ childish01:6/16星期天也可以喔 地點:沙鹿清水梧棲都可以 06/14 21:11
推 DaiBo:超想丟 可是最近天氣好糟 06/14 23:26
→ childish01:也是 熱血一點 衝吧 06/15 05:13
推 robertchun:推海線丟球 我也是初學者xD 06/21 1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