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看了一下成棒隊報考的資歷 都有一項 "具甲組成棒資格者" 想請問板上的高手們 不知道所謂的甲組成棒資格 是棒協每過一段時間就會有測試嗎? 還是參加過甲組以上比賽的人就直接具備呢? 另外想知道如果只打過乙組 是不是就都沒機會往上打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4.160.136
tklisstory:至少要甲一 07/01 00:47
mingdao:應該會問經歷吧 或是國高中大學科班之類的 07/01 00:59
ken4645:是的,沒機會,除非你像官大元一樣有天份,有伯樂賞識你 07/01 10:14
torahiko:去參加球團測試會吧 如果你真的有那個實力的話 搞不好有 07/01 10:21
torahiko:機會 07/01 10:21
LLN858:除非你強到爆錶,不然差不多的情況下有內線才有機會.... 07/01 12:24
nkmax24:只要有參加過王貞治盃或玉山盃那類由棒協主辦 07/01 13:12
nkmax24:的青棒錦標賽就算是有甲組成棒資格 07/01 13:12
MrStrong:會來這邊問的話應該就沒機會了... 07/03 15:56
FBICHEN:樓上好壞 07/04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