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klisstory:至少要甲一 07/01 00:47
推 mingdao:應該會問經歷吧 或是國高中大學科班之類的 07/01 00:59
推 ken4645:是的,沒機會,除非你像官大元一樣有天份,有伯樂賞識你 07/01 10:14
推 torahiko:去參加球團測試會吧 如果你真的有那個實力的話 搞不好有 07/01 10:21
→ torahiko:機會 07/01 10:21
推 LLN858:除非你強到爆錶,不然差不多的情況下有內線才有機會.... 07/01 12:24
推 nkmax24:只要有參加過王貞治盃或玉山盃那類由棒協主辦 07/01 13:12
→ nkmax24:的青棒錦標賽就算是有甲組成棒資格 07/01 13:12
→ MrStrong:會來這邊問的話應該就沒機會了... 07/03 15:56
推 FBICHEN:樓上好壞 07/04 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