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HNBJF:我這邊的都是爛掉爆掉的球 不是很好丟XD 07/07 22:20
→ jojobird:我是覺得後面不要有人,不然揮臂會怕怕的 :D 07/08 08:08
推 okim:看到框很大就不要玩了,球速還是要稍摧一下,盡量不要拋物線 07/08 08:40
推 jason30918:超容易打"鐵"的阿 07/08 08:48
推 ccf5299:也不用催吧 斯納普放一下就可以了 07/08 09:45
推 torahiko:就順順的揮臂 手腕扣一下別讓球太拋物線就好 07/08 12:07
→ torahiko:用催的只是想表演吧 準度就...XD 07/08 12:07
推 ailpant:像丟籃球那樣出手就好啦 學什麼投手 07/09 00:26
推 fireneo:有一次在彰化一球把板子震下三片,老闆照算 07/11 03:08
→ fireneo:還有一次在台南把壓克力板的九宮格打爛兩片(不同組框) 07/11 03:09
→ fireneo:我想台南那個老板應該記住我的長相了 07/11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