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uLance:內外野跑品牌不重要,要找個球窩中等,長度約12'的手套 07/13 19:48
→ LiuLance:但建議還是各司其職吧,先買一咖,在存錢敗吧! 07/13 19:49
推 mingdao:內野還是可以拿去接外野 妳外野套拿進來內野就很不順手 07/13 20:54
推 minimum:Kubota L7S 07/13 22:29
推 stupid324:L7S 07/14 00:03
推 MrStrong:都不高,哈! 07/14 01:35
推 Hammerii:CP要高又要日製就是最近俗到靠北的NIKE謝道ELITE J了 07/14 11:11
推 walinglaubay:你可以考慮ZETT BPG-105,L7S接外野不順手喔! 07/14 11:33
→ airck:L7S刀磨設計 拿去接外野很怪吧 07/14 16:03
推 Hammerii:Kubota KSG-ML-I 內外兼修應該可以 07/14 18:39
→ sky7628:本身有台製兩咖各一內一外,所以如果買內野就留下台製外野 07/14 18:41
→ sky7628:但是不知道該先換哪咖好,久保田我有聽說號稱"內野吸塵器" 07/14 18:42
→ sky7628:不知道擁有的板有們的看法或心得呢? 07/14 18:43
推 airck:個人覺得23SE最適合內外兼修的手套 07/14 19:02
推 mingdao:我覺得久保田強調素手感 妳要吸塵器也要本身夠厲害 07/14 21:10
推 MrStrong:現在不只久保田做輕量素手感了,但它折扣相對低 07/14 23:50
→ MrStrong:所以我認為CP值不高! 07/14 23:51
推 MrStrong:而且皮革品質沒有其他品牌一級手套好 07/14 23:55
推 MrStrong:不過很好接是真的,內外兼修的話買1PSE吧 07/15 00:41
推 achenqwerty:L7s. 6gse 07/23 0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