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ashiyoku:我原本受傷前球速近130,後來也是肩膀出了問題 07/30 13:36
→ Kashiyoku:休息幾個月後再重新訓練,但已經回不去了 07/30 13:36
→ Kashiyoku:現在剩下不到110,診斷結果肩關節唇破裂合併旋轉肌撕裂 07/30 13:37
→ Kashiyoku:應該確定會開刀了..... 07/30 13:37
→ kenji8462:關節唇的問題好像很嚴重,我肩膀的部份醫生說算是輕微的 07/30 13:50
→ kenji8462:我知道受傷後的肩膀就算復原也沒辦法練到跟受傷前一樣強 07/30 13:51
→ kenji8462:但是因為之前沒有什麼訓練可以丟到110,那若是接受完整 07/30 13:52
→ kenji8462:的訓練,加強除了肩膀之外的其他部位,是不是有機會把球 07/30 13:53
→ kenji8462:速提升?還是受過傷就不可能再變強變快了嗎? 07/30 13:54
推 nekaki:球速天生條件佔了七八成喔 07/30 15:04
→ allen65535:球速沒有越練越快的保證,要不然職棒投手每個都160了 07/30 15:08
→ allen65535:要看你本身上限是多少,這當然沒有人能知道 07/30 15:08
→ allen65535:既然已經受過傷,還是建議你不要再催球速了 07/30 15:10
推 ccf5299:肩膀是最麻煩的 能回復到受傷前的水準就已經是阿彌陀佛了 07/30 15:13
推 mevi:動作能正確順暢的話比較有機會 07/30 15:49
→ mevi:很多受傷都是動作不正確引起的 07/30 15:50
推 syuemei:版上有人沒經過訓練 球速就上140的阿 去選秀 還造成轟動 07/30 17:51
推 jason30918:真的假的 是哪位阿 爬得到文嗎? 07/30 18:18
→ airck:我好像有看過那篇XD 07/30 19:22
推 torahiko:這麼厲害 天賦奇才怎麼沒被抓去好好練一下XD 07/30 19:44
→ kenji8462:所以如果自己的上限還更高的話,再訓練還是有機會的嗎? 07/30 21:05
→ kenji8462:希望至少還可以到110以上...... 07/30 21:05
推 ibanez193:想請問前輩都看什麼科~最近手臂不適,想去看一下 07/30 21:05
推 SCJV:骨科 07/30 23:47
→ kenji8462:我自己是看復健科 07/31 07:42
推 SCJV:復健科也可以去看,但如果做了完整療程未見起色,建議轉骨科 07/31 10:29
→ SCJV:一直找不出病因可以到大醫院看看能不能照MRI,如經醫生建議照 07/31 10:30
→ SCJV:健保有給付,不然自費去照非常貴 07/31 10:30
推 to860601:問羅嘉仁 07/31 16:10
推 ibanez193:感謝感謝~ 07/3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