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版上有沒有人在豐原潭子一帶的~~~ 小弟手真的有點癢想丟丟球阿 才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就開始懷念隨時都找的到人KGB還會K到膩的日子啊~ 至於時間地點我們可以慢慢討論>"< (好像拉皮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6.43
silly5642: 推 鳩不到人+1 ...但爆地點.... 08/02 19:07
tourt:T^T 08/02 20:34
sagmt:我可!我平日應該都OK 08/02 20:55
tourt:YA~~~ 08/02 21:33
yamcomtw:拜三可以~ XD 不過有地點嗎? 08/04 16:14
tourt:沒意外的話應該都在葫蘆墩公園~ 08/0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