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tourt (我很乖)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豐原潭子附近KGB
時間
Fri Aug 2 12:43:34 2013
版上有沒有人在豐原潭子一帶的~~~ 小弟手真的有點癢想丟丟球阿 才剛從學校畢業沒多久就開始懷念隨時都找的到人KGB還會K到膩的日子啊~ 至於時間地點我們可以慢慢討論>"< (好像拉皮條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76.43
推
silly5642
: 推 鳩不到人+1 ...但爆地點....
08/02 19:07
→
tourt
:T^T
08/02 20:34
推
sagmt
:我可!我平日應該都OK
08/02 20:55
→
tourt
:YA~~~
08/02 21:33
推
yamcomtw
:拜三可以~ XD 不過有地點嗎?
08/04 16:14
→
tourt
:沒意外的話應該都在葫蘆墩公園~
08/04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