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ruceLin (布魯斯)》之銘言: : 我是菜鳥捕手 : 我看到很多前輩捕手 : 尾勁都超大的 : 可以教教我如何增加尾勁嘛? 今年花蓮C教講習會有講師提到關於這方面的訣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大漢教練周德賢講的 重點是 捕手接球的時候,移動的主要不是手掌(手套) 而是手肘,接到球的時候手肘微微的後退,手套在稍作調整 一切都是沒記錯的話... 因為我不是捕手,所以這段只是稍微聽聽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230.80
s85294:恩 所以跟我說的手肘放軟是一樣的道理 剛好上一篇 08/08 21:52
TRobinson:我學長說(可能是真的) 日式的比較會用推的移手套 而美式 08/08 21:54
TRobinson:比較像是有收的動作 吸到好球帶 08/08 21:54
jws:我也有去上花蓮C級教練!手肘沒錯!!你沒記錯 08/13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