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x31x:完全不會考慮這二咖 3000以內可以找到不錯的雙塔 08/23 12:31
推 herger:我猜想原po是看配色吧?不過這個價錢的確買雙塔足矣 08/23 14:40
→ thomasd:可能賣家自己也不知道有什麼不同?XD 08/23 15:30
推 max458210:皮質也沒比較特別....不如買2000左右的款式 08/23 16:45
推 minimum:綠色的手套很難找啊~ 08/23 17:04
推 tuhunger:白色皮革配色很漂亮,但用一陣子保證你後悔(白色用後超醜) 08/23 18:06
推 tuhunger:回krjr24:皮革,3D設計都不錯,但如果你是打棒球不建議 08/23 21:51
→ tuhunger:內野手接球很重手感,如果你是打壘球,這手套CP值頗高 08/23 21:53
→ tuhunger:皮革方面,兄弟,義大旅外也有人用這等級的手套 08/23 21:55
推 JouEriko:台灣手套工廠刀模很多都一樣的啊! 08/24 10:23
→ herger:請教樓上 為何這個不適合棒球 能否請您說詳細一點~ 08/24 10:57
推 krjr24:是拿台打壘球的 重手感是? 08/24 11:22
推 tuhunger:就算同一家工廠,同一個尺寸也會有不同的刀模 08/24 12:03
→ tuhunger:同樣的尺寸,在掌心大小,球窩深淺,手指長短都會影響手感 08/24 12:07
→ tuhunger:這是粗略的講法,一咖手套從平面的皮革做成立體的手套, 08/24 12:08
→ tuhunger:折的角度,方向都會影響手感,加上每個人接球習慣不一 08/24 12:10
→ tuhunger:內野手會很明顯是因為內野手接到球必須馬上處理,迅速傳球 08/24 12:12
→ tuhunger:球若沒接到自己"要的點"迅速拿球傳接時,就容易發生失誤 08/24 12:14
推 tuhunger:有時為了避免失誤,就會影響處理球的時間,造成跑者上壘 08/24 12:18
→ tuhunger:簡單的說,為什麼久保田手套這麼夯,因為它是研究內野的專 08/24 12:20
→ tuhunger:少為壘球做專屬手套,都是棒壘通用,雙塔款是特別為壘球設 08/24 12:23
→ tuhunger:加上皮革,內料都不錯所以CP值高,2但適不適合你,說真的 08/24 12:26
→ tuhunger:手套這種東西要真的試接才會知道好壞, 08/24 12:27
推 tuhunger:回herger:技術成熟後普遍不適合,但也有職棒內野手拿外野 08/24 12:31
推 max458210:老實說 如果你不是打專業的 可以不用這麼計較.... 08/24 12:31
→ max458210:有錢能買高級貨就買 預算不夠 其實2000的就很夠用 08/24 12:31
→ tuhunger:兄弟之前有個內野手習慣拿外野手上場守備,所以沒有絕對的 08/24 12:32
→ tuhunger:max458210說的沒錯,一般假日玩好玩的人感覺是沒差的 08/24 12:33
推 HtoO2:球技輸人 裝備不能輸 不是假日野球的宗旨嗎XDDD 08/24 13:30
推 cz:說真的 只是一般代步又不是賽車 開yaris或march就夠了 08/25 08:16
→ cz:不是專業的 可以不用這麼計較 08/25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