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7:樓下連西裝外套都紮到內褲裡 01/15 20:05
推 abian:F7句點王... 5分鐘沒人推文↗ 01/15 20:10
→ F7:阿扁關到死 01/15 20:1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6.159.31
推 ivan6097:右手稍微繞太多,個人淺見 08/24 22:33
→ idk33:前腳膝蓋開掉 08/24 22:41
推 hank85202:感覺揮臂的時候沒有很乾脆? 08/25 01:41
→ ankero:揮臂到出手的時間太長了 與下半身完全不協調 加強下半身吧 08/25 06:15
→ ankero:在未加強下半身的前提下 我建議你不要再學投手的姿勢投 08/25 06:16
→ ankero:因為會對你的手臂是很大的傷害 08/25 06:16
推 yulin1030:控球不錯 08/25 10:31
推 pomelo0608:動作可以做到位一點,感覺鬆鬆散散 08/25 12:19
→ tuhunger:請問原PO脊椎開什麼刀,我脊椎嚴重受損也想開刀,'想請教 08/25 16:40
錐弓解離症 有點類似脊椎骨折!! 建議你跟醫生詢問會比較清楚
推 GAINAX324:先別管投球姿勢了,先照顧好脊椎吧!! 復健+肌力訓練 08/25 20:13
→ PlayStation3:身體都壓完了手才出去,要不是動作生疏要不就是 08/27 01:01
→ PlayStation3:身體下意識去迴避你受傷的地方 08/27 01:01
推 A0922249573:手跟不上身體 08/28 11:37
推 samren:嶺東? 08/29 16:48
是阿~~哈哈
※ 編輯: lovefish0428 來自: 114.26.161.116 (08/29 22:01)
推 max458210:手太慢 08/30 00:52
推 ailpant:用肩膀帶動手肘 再放球點前手肘要快速下壓 08/31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