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算一直下雨也想要打球!!! 不知道桃園有沒有不會淋到雨 還可以KGB的地方?? 要求不多 只要能KGB就好了~~~ 一個禮拜唯一一天可以丟球的禮拜天~~ 不想要把他浪費了!!! 另外如果有這樣地點的話~ 徵求可以一起去KGB的夥伴!! 意者站內信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68.246.30
sweetakai:國道2號大湳端到桃園端下面 09/01 08:43
kenji8462:這段蠻長的,請問是在平面道路的什麼路上呢? 09/01 10:19
akirawatari:介壽路前後開始都可以 找沒狗屎 跟車子的地方 09/02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