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由於身邊的人都不喜歡在太陽下運動 現在天氣又那麼好,不熱又無雨 想找人可以在北市平日下午一起簡單的丟丟球 我沒有多的手套哦,煩請自備 站內信聯絡 謝謝 -- 抽菸帶來生理的不健康...三十年後結帳... 戒菸帶來心理的不健康...隨時可能買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50.77
stradavic:以前在台北徵都沒人........ 09/03 14:40
marinesman:我都平日晚上去福和橋下kgb 09/03 17:29
stradavic:去年有嗎樓上? 09/03 18:46
scolol:我是可以 不過我在新北市 呵 09/03 21:25
marinesman:今年中起........ 09/04 13:26
EliotSpencer:平日下午我ok 地點不要離北市中心太遠應該可 09/05 01:10
waisna1013:松山內湖一帶平日ok 不過都要晚上囉~ 09/06 23:14
Hammerii:請問樓上這兩地區晚上有啥地方可以活動? 09/07 01:59
loveVcater:line:edgarlee77 09/07 14:31
Trust18:松山內湖 平日晚上 kgb +1 09/07 16:44
waisna1013:民權公園跟六號水門應該都ok吧 前提是有開燈啦XD 09/07 21:41
loveVcater:松山內湖晚上都是去哪裡? 09/08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