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球隊比賽用棒用了蠻長一段時間了 最近想買一支新的比賽用的鋁棒(棒球) 預算大概5000~6000 希望不要太重 麻煩各位球友推薦 感謝各位前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18 ※ 編輯: pozer 來自: 140.116.101.118 (09/03 20:25)
Hammerii:日本甲子園用的那些棒子都蠻好打的 找83公分的 09/04 02:35
pozer:甲子園的棒子哪裡買的到啊? 09/04 13:39
MrStrong:正在用這支,覺得不錯用... 09/04 14:15
pozer:這隻會很重嗎?? 還有要怎麼入手阿...? 09/04 18:14
CarMartinez:有沒有最近幾年日美系鋁棒都有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差 09/04 20:30
CarMartinez:別在哪嗎? 彈性耐用度跟甜密點方面 09/04 20:31
TsaiPC:兩年前有用過,憑印象跟個人觀感簡單說一下 09/04 22:51
TsaiPC:日系的是Mizuno的鋁棒,棒子本身沒有特別的彈性 09/04 22:52
TsaiPC:二手的並且掉漆,但實際打並不會有飛不遠的感覺 09/04 22:53
TsaiPC:而棒子打到球時會直接飛離棒子而不會有棒子吸住球的感覺 09/04 22:54
TsaiPC:相對的可擊球的範圍比較大 09/04 22:59
TsaiPC:而Easton的複合棒用了三到五年以後會感覺彈性變差 09/04 23:00
TsaiPC:而棒子本身有其特別的彈性,棒子會吸住球 09/04 23:01
TsaiPC:Easton的從平衡型到重頭都有,但日系就不知道了 09/04 23:02
TsaiPC:用的那隻偏重頭 09/04 23:02
TsaiPC:也許不同型號還是有差 09/04 23:02
xawa:上EBAY找BESR規格的34吋的球棒含運費到台灣應該不會爆預算 09/06 08:42
OD1109:棒球的鋁棒在美國根本就是便宜到翻掉 09/0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