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mmerii:日本甲子園用的那些棒子都蠻好打的 找83公分的 09/04 02:35
→ pozer:甲子園的棒子哪裡買的到啊? 09/04 13:39
推 MrStrong:正在用這支,覺得不錯用... 09/04 14:15
→ pozer:這隻會很重嗎?? 還有要怎麼入手阿...? 09/04 18:14
推 CarMartinez:有沒有最近幾年日美系鋁棒都有用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差 09/04 20:30
→ CarMartinez:別在哪嗎? 彈性耐用度跟甜密點方面 09/04 20:31
推 TsaiPC:兩年前有用過,憑印象跟個人觀感簡單說一下 09/04 22:51
→ TsaiPC:日系的是Mizuno的鋁棒,棒子本身沒有特別的彈性 09/04 22:52
→ TsaiPC:二手的並且掉漆,但實際打並不會有飛不遠的感覺 09/04 22:53
→ TsaiPC:而棒子打到球時會直接飛離棒子而不會有棒子吸住球的感覺 09/04 22:54
→ TsaiPC:相對的可擊球的範圍比較大 09/04 22:59
→ TsaiPC:而Easton的複合棒用了三到五年以後會感覺彈性變差 09/04 23:00
→ TsaiPC:而棒子本身有其特別的彈性,棒子會吸住球 09/04 23:01
→ TsaiPC:Easton的從平衡型到重頭都有,但日系就不知道了 09/04 23:02
→ TsaiPC:用的那隻偏重頭 09/04 23:02
→ TsaiPC:也許不同型號還是有差 09/04 23:02
推 xawa:上EBAY找BESR規格的34吋的球棒含運費到台灣應該不會爆預算 09/06 08:42
推 OD1109:棒球的鋁棒在美國根本就是便宜到翻掉 09/06 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