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ery:內野? 外野? 09/15 13:54
→ Tekai:外野~~所以想找12-12.5吋的 09/15 14:01
→ hakkinan:cp值的話~推雙塔X5~X6跟Rawlings-hoh. 09/15 14:40
推 werty01:CP值高:雙塔 X5或X6 09/15 19:35
推 rty2279:請教一下 棒球內野 預算也是3~4千 也是雙塔X3X5X6系列嗎? 09/15 22:11
推 LiuLance:4000買不到HOH吧,建議可以多加一點訂做 09/15 22:39
→ LiuLance:外野刀模不像內野複雜,剛好可以作一個專屬手套 09/15 22:40
推 tuhunger:外野建議12.5以上,尤其是接壘球.. 09/15 23:24
推 FK84288:加一些錢買日製謝道 便宜又大碗 09/16 01:52
推 lsh36000:借問謝道軟式評價如何 打棒球用 09/19 00:50
→ lsh36000:痾說錯= =謝道硬式最低等級 09/19 00:52
推 Hammerii:樓上如果是內野手我有一個超便宜的"攻"可以賣你 09/19 01:00
推 lsh36000:方便詢價一下嗎XD 09/1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