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舊手套有點軟 最近想買個新手套來打壘球 預算大約3000-4000 當然如果需要在往上加一點也可以 不知大家有什麼品牌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49.129
davery:內野? 外野? 09/15 13:54
Tekai:外野~~所以想找12-12.5吋的 09/15 14:01
hakkinan:cp值的話~推雙塔X5~X6跟Rawlings-hoh. 09/15 14:40
werty01:CP值高:雙塔 X5或X6 09/15 19:35
rty2279:請教一下 棒球內野 預算也是3~4千 也是雙塔X3X5X6系列嗎? 09/15 22:11
LiuLance:4000買不到HOH吧,建議可以多加一點訂做 09/15 22:39
LiuLance:外野刀模不像內野複雜,剛好可以作一個專屬手套 09/15 22:40
tuhunger:外野建議12.5以上,尤其是接壘球.. 09/15 23:24
FK84288:加一些錢買日製謝道 便宜又大碗 09/16 01:52
lsh36000:借問謝道軟式評價如何 打棒球用 09/19 00:50
lsh36000:痾說錯= =謝道硬式最低等級 09/19 00:52
Hammerii:樓上如果是內野手我有一個超便宜的"攻"可以賣你 09/19 01:00
lsh36000:方便詢價一下嗎XD 09/19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