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所屬地區:高雄楠梓 隸屬聯盟:尚未尋獲(目前球隊有跟港都洽談 球隊名稱:INAZUMA 閃電野球隊 球 齡:剛好半年 守備打擊 慣用手 :左投左打 守備位置:投手、捕手、外野手 棒球人生 自我介紹: 因為版上的大哥今天有來陪我KGB,也教了我許多球隊教練沒教我的東西 所以想來請教一些姿勢的問題。 首先感謝 bowlingliu 今天抽空陪我練球(其實根本都在調整我的姿勢 球隊的教練都只教打擊跟守備,完全沒在幫我們修正姿勢 因為之前教練沒在管我姿勢,我的姿勢很像側投。 手肘大約跟肩同高,但是前手臂跟肩膀垂直。就完全是用前手臂在施壓 所以導致很久之後我的手肘只要輕微傳接球後就疼痛 所以改成了3/4姿勢,手肘的情況沒了,但是還是被矯正說太低了~ 最後還是要感謝Bowlingliu 啦,因為沒有人教,我就只能自己找影片學 影片效果還是有限,還是要現場指導比較能夠抓到毛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184.226.177
bowlingliu:沒事就甩毛巾,IBA青棒的國手還會在牛棚甩毛巾修正姿勢 09/26 00:32
windlemon:恩,最近都有照你的話來做訓練 09/26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