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住歸仁 好幾年前有打過歸仁一支球隊 後來就沒在打了 以前在桃園念書時有參加過一支球隊 後來畢業回台南時就沒打過球了 請問目前台南有球隊有缺人嗎 小嫩逼一個 主要守內野 偶爾客串投手 目前看到的球隊都感覺有點遠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8.88.117
yamcomtw:嘉藥周六有球隊~ 你可以問看看~ XD 09/28 23:52
frioandy:歸仁的話,可以去問問夢幻 09/29 19:00
Yofu:嘉藥週六練球的交流區 09/29 20:16
kiba:我之前就是打夢幻... 09/29 2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