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irck:體育場對面有壘球場 可以去問問 09/29 14:59
推 PttHys:放假回去可以找原po出來KGB嗎XD 09/30 01:11
推 eleph195:新營及聖飛兔 固定星期日有在練習 09/30 10:39
→ eleph195:臉書搜尋一下~我是領隊 現在也缺人中唷^^ 09/30 10:43
推 sky7628:有大顆的唷!週六會開鄉民團,金華路那塊甲球場,FB也可以 09/30 12:31
→ asahuman1379:可以找我丟球喔,可加我FB(站內信 09/30 21:15
→ asahuman1379:請註明一下(PLZ,我怎麼都搜不到,臉書的搜尋好難用 09/30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