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剛剛到新營這個好地方來工作~~~ 以前都會跟著大學系隊或者社會球隊一起練球,快樂的打棒球, 最近周末都挺無聊的,希望能找個球隊進去跟大家一起丟丟球, 練練守備,運運動流汗一下,熱血一下 棒球壘球都可以~ 希望各位前輩,如果有球隊的資訊可以跟小弟我告知一下或者站內信 如果有球隊的練球時間地點更是不錯(我可以直接過去 小弟我感激不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37.85
airck:體育場對面有壘球場 可以去問問 09/29 14:59
PttHys:放假回去可以找原po出來KGB嗎XD 09/30 01:11
eleph195:新營及聖飛兔 固定星期日有在練習 09/30 10:39
eleph195:臉書搜尋一下~我是領隊 現在也缺人中唷^^ 09/30 10:43
sky7628:有大顆的唷!週六會開鄉民團,金華路那塊甲球場,FB也可以 09/30 12:31
asahuman1379:可以找我丟球喔,可加我FB(站內信 09/30 21:15
asahuman1379:請註明一下(PLZ,我怎麼都搜不到,臉書的搜尋好難用 09/30 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