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w080325043:這跟打網差不多吧XD 11/17 00:52
推 KGarnett05:沒速度啊 11/17 00:53
推 ProCloser:這只是練打網 不過滿強的 11/17 00:53
推 layala:戴打擊頭盔是多餘的吧 XDDDDD 11/17 00:53
推 kongkong930:蠻環保的 11/17 00:54
推 zarono1:好像蠻不錯的XD比空揮有趣多了 11/17 00:54
→ pw080325043:比較想知道球是怎麼綁上去的 11/17 00:54
推 shinshong:滿有趣的XD 11/17 00:55
推 Sheng98:頭盔是避免打到那個柱子剛好倒下來吧? 11/17 00:55
→ kongkong930:球中間有穿洞吧? 不然球根繩早分離了@@ 11/17 00:55
推 ProCloser:頭盔是怕樓下球場打到屋頂吧 11/17 00:56
推 fireneo:未看先猜陽台,開版你剛剛看過象迷放衝天炮影片? 11/17 00:58
推 john2557:還不錯誒XD 11/17 00:59
推 jenchieh5:還不錯啊 不用撿球很方便XD 11/17 01:00
推 best0811:不錯阿~這還能更好^^ 加油。 11/17 01:01
推 maikxz:其實根本就打網 XD 11/17 01:02
推 GAINAX324:他是模仿某牌商品,DIY真不簡單XD 11/17 01:02
推 pw080325043:有這個 校隊打網方便多了 前提是要夠堅固XD 11/17 01:02
推 maxwell0078:可惡 有點想要! 11/17 01:03
推 yuki476375:我笑了~厲害~~ 11/17 01:04
推 afa1919:打網還要找人拋或是自己擺 11/17 01:06
推 Zero0910:神發想 XDDDDDDDDDDDDDD 11/17 01:07
推 itsmyspirit:XD..好強 11/17 01:09
推 magicgreet:有創意XD 11/17 01:10
推 fireneo:324說對了 某美國廠牌有做過這種練習器 11/17 01:10
推 maikxz:打網送球的人節奏快點還很累 這個可以喘息...XD 11/17 01:10
→ fireneo:影片原PO很帥的把他DIY化XD 11/17 01:10
→ fireneo:借轉 11/17 01: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ireneo (118.233.27.222), 時間: 11/17/2013 01:11:23
推 allen65535:有點帥,不過好像不能打太用力 XD 11/17 05:55
推 davery:有創意有實作超讚XD 可是給有power的打不知道會不會炸裂... 11/17 07:20
推 bck77211:我記得美國有類似的產品,在賣場都有賣 11/17 18:31
推 ichimin:搜尋hit-a-way 11/18 00:41
推 j7johnny:easton有類似的款式 11/20 10:02
→ j7johnny:不知道價錢多少 11/20 10:02
推 ChineseTeam:該不會是我自製的打擊練習器那片吧....... 11/2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