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IXw8q95 ] 作者: l00000 (10萬青年)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有這台,太魯閣打擊場就沒人去吧 XD 時間: Sun Nov 17 00:49:53 2013 不知道這段影片 有沒有被發表過? 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覺得 新奇、有趣、又不用一直投零錢 缺點是打擊的時候頭會暈吧  X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AGTv2ia56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116.222
pw080325043:這跟打網差不多吧XD 11/17 00:52
KGarnett05:沒速度啊 11/17 00:53
ProCloser:這只是練打網 不過滿強的 11/17 00:53
layala:戴打擊頭盔是多餘的吧 XDDDDD 11/17 00:53
kongkong930:蠻環保的 11/17 00:54
zarono1:好像蠻不錯的XD比空揮有趣多了 11/17 00:54
pw080325043:比較想知道球是怎麼綁上去的 11/17 00:54
shinshong:滿有趣的XD 11/17 00:55
Sheng98:頭盔是避免打到那個柱子剛好倒下來吧? 11/17 00:55
kongkong930:球中間有穿洞吧? 不然球根繩早分離了@@ 11/17 00:55
ProCloser:頭盔是怕樓下球場打到屋頂吧 11/17 00:56
fireneo:未看先猜陽台,開版你剛剛看過象迷放衝天炮影片? 11/17 00:58
john2557:還不錯誒XD 11/17 00:59
jenchieh5:還不錯啊 不用撿球很方便XD 11/17 01:00
best0811:不錯阿~這還能更好^^ 加油。 11/17 01:01
maikxz:其實根本就打網 XD 11/17 01:02
GAINAX324:他是模仿某牌商品,DIY真不簡單XD 11/17 01:02
pw080325043:有這個 校隊打網方便多了 前提是要夠堅固XD 11/17 01:02
maxwell0078:可惡 有點想要! 11/17 01:03
yuki476375:我笑了~厲害~~ 11/17 01:04
afa1919:打網還要找人拋或是自己擺 11/17 01:06
Zero0910:神發想 XDDDDDDDDDDDDDD 11/17 01:07
itsmyspirit:XD..好強 11/17 01:09
magicgreet:有創意XD 11/17 01:10
fireneo:324說對了 某美國廠牌有做過這種練習器 11/17 01:10
maikxz:打網送球的人節奏快點還很累 這個可以喘息...XD 11/17 01:10
fireneo:影片原PO很帥的把他DIY化XD 11/17 01:10
fireneo:借轉 11/17 01:1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fireneo (118.233.27.222), 時間: 11/17/2013 01:11:23
allen65535:有點帥,不過好像不能打太用力 XD 11/17 05:55
davery:有創意有實作超讚XD 可是給有power的打不知道會不會炸裂... 11/17 07:20
bck77211:我記得美國有類似的產品,在賣場都有賣 11/17 18:31
ichimin:搜尋hit-a-way 11/18 00:41
j7johnny:easton有類似的款式 11/20 10:02
j7johnny:不知道價錢多少 11/20 10:02
ChineseTeam:該不會是我自製的打擊練習器那片吧....... 11/2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