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玩mvp baseball基本上在跑壘時 電腦控制的敵隊都會用這種方法 但我看正式比賽都沒這種情形(當然有可能我沒仔細看或見識太淺 畢竟我也沒有很常看比賽) 一壘有人 打者擊出滾地球 這種球眼看就要傳二壘再傳一壘造成雙殺 當二壘手刺殺往二壘跑者時 二壘跑者把二壘手絆倒 延遲傳回時機 導致二壘手沒辦法即時策動雙殺 一壘跑者上壘 請問真的可以這樣不至於造成犯規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7.117.193
wangmytsai:沒有偏移跑壘就OK 11/17 13:57
什麼意思 ※ 編輯: smslifegood 來自: 163.27.117.193 (11/17 13:58)
JouEriko:看你用甚麼方式「絆倒」吧!如果正常滑壘干擾可以! 11/17 14:04
JouEriko:如果你指的是很明顯出腳去絆二壘手,先不要說裁判抓不抓 11/17 14:05
JouEriko:這個動作本身就很惡劣。再者,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伸腳去絆 11/17 14:06
JouEriko:二壘的守備員,那這個PLAY你全力衝應該是可以上壘的吧! 11/17 14:07
遊戲裡面是趁二壘手趨前時 用腳夾住二壘手的腳 讓他失去重心 ※ 編輯: smslifegood 來自: 163.27.117.193 (11/17 14:09)
davery:1. 通常二壘上的野手都會在跑者滑進來的時候跳開傳球,當然 11/17 14:38
davery:這是在跑者合法滑壘干擾的前題下 11/17 14:38
davery:2. 夾腳,鏟腳,飛踢,十字固定法等…十之八九會被抓妨礙守 11/17 14:41
davery:備,不要輕易嘗試 11/17 14:41
mystage:在摸的到壘包,並且動作不會很過份的滑壘是可以 11/17 16:24
mystage:太過份動作可以用違反運動精神來判 11/17 16:25
allen65535:這是每個跑上二壘跑者都會做的事情,問題是二壘手會閃 11/17 22:12
yuki476375:我是有看過防守者OUT的PLAY後出腳踢跑壘的 11/19 23:58
mevi:乙組不要故意踢人比較好啦 往壘包滑就好了 11/20 00:49
torahiko:乙組還是盡量避免吧 大家都要上班XD 11/21 18:30
sam43mp5a5:http://ppt.cc/Nw83 真實案例~二壘手還受傷>< 11/22 10:25
sam43mp5a5:跑者手有去摸壘包~所以不算妨礙~ 11/22 10:27
sam43mp5a5:我實戰的時候會這樣滑壘~但是快撞到還是會閃一下 11/22 10:52
sam43mp5a5:主要還是怕受傷 11/22 10:52
mevi:這樣做 小心隊方一有機會就鏟回來 11/22 12:32
piercingX:下一個打席就送鏟球的人觸身球 上去看有無力再鏟一次 11/2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