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angmytsai:沒有偏移跑壘就OK 11/17 13:57
什麼意思
※ 編輯: smslifegood 來自: 163.27.117.193 (11/17 13:58)
推 JouEriko:看你用甚麼方式「絆倒」吧!如果正常滑壘干擾可以! 11/17 14:04
→ JouEriko:如果你指的是很明顯出腳去絆二壘手,先不要說裁判抓不抓 11/17 14:05
→ JouEriko:這個動作本身就很惡劣。再者,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伸腳去絆 11/17 14:06
→ JouEriko:二壘的守備員,那這個PLAY你全力衝應該是可以上壘的吧! 11/17 14:07
遊戲裡面是趁二壘手趨前時
用腳夾住二壘手的腳 讓他失去重心
※ 編輯: smslifegood 來自: 163.27.117.193 (11/17 14:09)
推 davery:1. 通常二壘上的野手都會在跑者滑進來的時候跳開傳球,當然 11/17 14:38
→ davery:這是在跑者合法滑壘干擾的前題下 11/17 14:38
推 davery:2. 夾腳,鏟腳,飛踢,十字固定法等…十之八九會被抓妨礙守 11/17 14:41
→ davery:備,不要輕易嘗試 11/17 14:41
推 mystage:在摸的到壘包,並且動作不會很過份的滑壘是可以 11/17 16:24
→ mystage:太過份動作可以用違反運動精神來判 11/17 16:25
推 allen65535:這是每個跑上二壘跑者都會做的事情,問題是二壘手會閃 11/17 22:12
推 yuki476375:我是有看過防守者OUT的PLAY後出腳踢跑壘的 11/19 23:58
推 mevi:乙組不要故意踢人比較好啦 往壘包滑就好了 11/20 00:49
推 torahiko:乙組還是盡量避免吧 大家都要上班XD 11/21 18:30
→ sam43mp5a5:跑者手有去摸壘包~所以不算妨礙~ 11/22 10:27
推 sam43mp5a5:我實戰的時候會這樣滑壘~但是快撞到還是會閃一下 11/22 10:52
→ sam43mp5a5:主要還是怕受傷 11/22 10:52
→ mevi:這樣做 小心隊方一有機會就鏟回來 11/22 12:32
推 piercingX:下一個打席就送鏟球的人觸身球 上去看有無力再鏟一次 11/23 1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