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oshua5201:手機發文 怎麼跳兩行一樣的出來orz 請見諒 11/21 20:00
推 allen65535:你可以拍影片給大家看,參考前面別人的討鞭文吧,不然 11/21 23:01
→ allen65535:猜不出原因。投球動作電視上看得到的幾乎都可參考吧, 11/21 23:02
→ allen65535:硬要挑個最標準的話我挑Pedro Martinez。 11/21 23:03
→ allen65535:問題是投球這種事不是看別人投就學得會的。 11/21 23:05
→ joshua5201:感謝 終於有人回了QQ 不過我左肩現在抬起來還是會刺痛o 11/22 00:13
→ joshua5201:rz 11/22 00:13
推 LLN858:只聽過右打揮棒會左肩痛,還沒聽過投球會左肩痛的.... 11/22 00:50
→ joshua5201:熊熊想到今天好像有拿棒子揮了幾下 11/22 02:24
推 davery:會不會你熱身只熱右手,左手不知道怎麼搞的接球動一動去拉 11/22 08:34
→ davery:到還怎樣 11/22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