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po已經兩三年沒碰球了 (非科班 以前國小國中有人教一些基本動作 也有參加過非正式的球隊 至少有是球衣球褲的等級xD) 高三(學測考生)無聊跟幾個同學這兩天開始玩傳接球 不過奇怪的是 今天傳了差不多半小時吧 慣用右手的我右肩不怎麼累 反而是左肩有點刺痛 不知道有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 另外 投球的部分有沒有什麼標準的動作可以參考(很細節 包括放球點和出手角度這類的 以四分之三或高壓為主) 自己丟總是抓不到固定的姿勢 亂丟又怕受傷 請各位大大指教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1.78.244
joshua5201:手機發文 怎麼跳兩行一樣的出來orz 請見諒 11/21 20:00
allen65535:你可以拍影片給大家看,參考前面別人的討鞭文吧,不然 11/21 23:01
allen65535:猜不出原因。投球動作電視上看得到的幾乎都可參考吧, 11/21 23:02
allen65535:硬要挑個最標準的話我挑Pedro Martinez。 11/21 23:03
allen65535:問題是投球這種事不是看別人投就學得會的。 11/21 23:05
joshua5201:感謝 終於有人回了QQ 不過我左肩現在抬起來還是會刺痛o 11/22 00:13
joshua5201:rz 11/22 00:13
LLN858:只聽過右打揮棒會左肩痛,還沒聽過投球會左肩痛的.... 11/22 00:50
joshua5201:熊熊想到今天好像有拿棒子揮了幾下 11/22 02:24
davery:會不會你熱身只熱右手,左手不知道怎麼搞的接球動一動去拉 11/22 08:34
davery:到還怎樣 11/22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