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時間應該是在2004雅典奧運 那時久保田出了一咖奧運紀念版的手套 配色是白灰紅 球檔應該是1SW檔 最近突然想起這咖手套 那是當時買不起的逸品 不知道板上的大大有有沒有這咖的圖 小弟找了一陣子都找不到 懇請大家協助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5.113
lsh36000:http://ppt.cc/Fqk8 12/16 01:23
airforce1:太感謝了,記憶果然是美好的...現在看覺得還好...XD... 12/17 14:33
lsh36000:XDD 有幫到忙就好~ 12/18 00:15
sweetone:還是很帥的手套啊! 12/18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