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pow:PSE球檔我覺得頗實用 12/19 00:58
推 cz:大小差一些 7PSE長一點點 但L7S需要比較大的手掌去穿戴 12/19 01:05
推 Hammerii:去這個網站找一下 有幾乎各型號各部位的長度 12/19 09:37
→ fruck66:個人覺得PSE沒功效,噱頭居多...但久保田手套真的好用 12/19 23:00
推 max458210:我就是用7PSE.....看的順眼好用就好了啦 12/20 23:24
→ max458210:打球不就是個FU嗎 別想太多 12/20 23:24
→ AkiHoshino:感謝樓上幾位大大的意見!! 目前我是比較喜歡7PSE 12/21 01:35
→ AkiHoshino:有兩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 7PSE球檔跟MS5一樣嗎? 12/21 01:36
→ AkiHoshino:我看起來的感覺好像只有球檔最上方編織不同? 12/21 01:36
→ AkiHoshino:然後7PSE球檔 看起來好像比L7S短 是比例的錯覺嗎?? 12/21 01:36
推 sinonscott:我也覺得順眼好看很重要 當年我買的1PSE到現在我還是 12/24 22:20
→ sinonscott:沒有比他好看的手套 12/24 22:20
推 achenqwerty:6ghe 12/26 21:23
推 elvis51:1pse+1 12/2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