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想購入一咖久保田的手套(軟式的 硬式太貴啦XD) 目前相中KSN-7PSE跟KSN-L7S 從這兩個之中選一個 想請問大家會比較推哪個呢? 或者這兩咖使用起來 有感的差異性在哪邊呢? 我有去現場看過 但經驗還不足 看不太出個所以然XD 所以來這邊請教一下前輩們 希望能提供一些意見給我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7.67.147
Dapow:PSE球檔我覺得頗實用 12/19 00:58
cz:大小差一些 7PSE長一點點 但L7S需要比較大的手掌去穿戴 12/19 01:05
Hammerii:去這個網站找一下 有幾乎各型號各部位的長度 12/19 09:37
Hammerii:http://katatsuke.com/ 12/19 09:37
fruck66:個人覺得PSE沒功效,噱頭居多...但久保田手套真的好用 12/19 23:00
max458210:我就是用7PSE.....看的順眼好用就好了啦 12/20 23:24
max458210:打球不就是個FU嗎 別想太多 12/20 23:24
AkiHoshino:感謝樓上幾位大大的意見!! 目前我是比較喜歡7PSE 12/21 01:35
AkiHoshino:有兩個小問題想請教一下 7PSE球檔跟MS5一樣嗎? 12/21 01:36
AkiHoshino:我看起來的感覺好像只有球檔最上方編織不同? 12/21 01:36
AkiHoshino:然後7PSE球檔 看起來好像比L7S短 是比例的錯覺嗎?? 12/21 01:36
sinonscott:我也覺得順眼好看很重要 當年我買的1PSE到現在我還是 12/24 22:20
sinonscott:沒有比他好看的手套 12/24 22:20
achenqwerty:6ghe 12/26 21:23
elvis51:1pse+1 12/27 0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