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晚去大新莊運動 順便請朋友錄了兩段打擊影片 麻煩各位球友看看我的動作 給點意見囉 http://tinyurl.com/m5nwwqw http://tinyurl.com/lesh62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08
layala:感覺好像沒有全力揮擊 01/20 23:41
因為太久沒運動 的確是沒有全力揮擊XD
moonfire:上半身沒有動?上半身好像應該要在揮時往本壘傾斜 01/20 23:45
moonfire:allen桑之前常貼這個動畫gif圖片 01/20 23:45
請問您說的是右肩要往下壓的動作嗎?
s02003330:原PO 學長好 01/20 23:51
學弟你好~
achenqwerty:沒什麼問題 nice batting 01/21 02:33
achenqwerty:硬要挑毛病就是有幾球眼睛好像跑掉 01/21 02:36
謝謝^^ ※ 編輯: convulse126 來自: 140.112.13.113 (01/21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