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想請大家幫幫我 小弟只是個剛滿十八歲的高中生 鄉下地區沒有球隊,身邊對打棒球有興趣的同好也不多 以前國中雖然曾經非常努力的揪人組球隊 最多有到十個人,隊伍是勉強組起來 但是也沒有教練,也沒有對手可以打 只能靠熱情一直拉大家練練球 但其實也就是傳接球這樣 兩三年過去了,大學學測也考完了 想再找大家出來玩球 發現之前的手套已經爛爛的了 預算實在很有限,只有兩千五 http://www.pcstore.com.tw/n-sunsports/M15103606.htm 這咖是樣式比較喜歡 不知道耐不耐丟 在想以後升上大學應該會比較有機會可以打球 如果可以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款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3.252.183
lsh36000:要耐的話 MESH相對來說比較不耐用喔 01/27 01:53
vol6sim:易上手但耐用度不高喔! 01/27 10:03
fifa08ss:如果要耐用的話 還是不要使用mesh會比較好 01/27 15:24
SCJV:求耐用不建議MESH +1 01/27 16:37
andyll2:高3鄉下沒人玩+1 03/07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