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oftball 看板 #1IwWPR5w ] 作者: khone (我愛赤貓赤貓愛我) 看板: Softball 標題: [問題] 請問今天大新莊打擊練習場有開嗎? 時間: Thu Jan 30 15:59:20 2014 剛剛打電話過去沒人接 請問有人知道嗎?? 開到幾點?? -- ▃▄" "▃▂▋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218.66.58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khone (124.218.66.58), 時間: 01/30/2014 15:59:45
Griffey5677:沒開。 01/30 19:04
aajesse:初四才恢復營業... 01/31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