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fire:我也想練兩打...我本來就左撇,但剛練就練右打了 03/08 11:52
→ moonfire:結果現在發現...我左打時右手力氣小很難對到球,但是瞄到 03/08 11:53
→ moonfire:的話球飛的比右打還快,應該是左手有力的關係…而且我還 03/08 11:53
→ moonfire:發現自己右腳比左腳短了幾公分...左右打姿勢站起來感覺 03/08 11:54
→ moonfire:完全不一樣...感覺站左打完全就是轉體起來很舒暢...因為 03/08 11:54
→ moonfire:後腳長前腳短...但我右打練久了比較打得到球@@ 03/08 11:55
→ moonfire:離題了...重點還是熟練度吧...才一周一定不會順 03/08 11:56
推 allen65535:我看過很多用慣用手那邊嫌不順,跑去練非慣用手的,在 03/08 22:39
→ allen65535:我看來還是用慣用手好多了,用非慣用手可能自以為順但 03/08 22:40
→ allen65535:是其實很鳥。既然你有教練就用右打給他看,直接指導這 03/08 22:40
→ allen65535:樣比較快,不然就拍右打影片上來討鞭 XD 03/08 22:41
→ allen65535:初學者揮棒很依賴前半身的帶動,就是右打反而依賴左手 03/08 22:43
→ allen65535:帶動,但其實後半身的驅動是主要力量來源才對。 03/08 22:44
→ allen65535:不是前面的手把棒子拉出去,而是後面的手把棒子推出去. 03/08 22:47
→ allen65535:如果你用左打但是比較依賴右手用拉的,那其實也是不夠 03/08 22:49
→ allen65535:好的左打姿勢。 03/08 2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