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ol6sim (simba)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員林KGB
時間
Fri Mar 14 12:06:30 2014
如題 揪人KGB 我有補套 如果要練投沒問題! 意者站內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64.116
推
fireneo
:明天彰化市有開棒球團,不嫌棄的話可以一起來同樂
03/14 12:39
→
fireneo
:
#1J8TlCig (ChangHua)
03/14 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