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a70651 ()
看板
PlayBaseball
標題
[揪人] 星期三四台中kgb
時間
Tue Mar 18 19:04:54 2014
因為小弟星期六要考試 真的找不到人kgb...... 請問板上有朋友可以一起拉個遠球 然後丟一下投捕 拜託拜託了~~ 我的球速差不多110 星期三四隨時都有空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