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m.youtube.com/watch?feature=youtu.be&v=aHOw8rWtiCc 首先這是我這次的影片經過一點訓練速度有進步了一點 自己知道的是下半身還是支撐不住跟繞臂的問題 自己好像不管怎麼丟都是提上來就丟了請問右手怎樣才會像職棒那樣繞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6.139.29.151
ptt246:有大魯閣全國第二名,球場上三振數快跟打數一樣多 03/19 15:34
ptt246:一樣的意思! 03/19 15:34
borisliu:樓上你....... 03/19 15:52
derek940813:樓樓上想表達什麼? 03/19 16:11
ptt246:看下一篇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 03/19 16:18
speeddd:? 03/19 17:24
Hans14:國體? 03/19 18:13
ptt246:職業球員會在練習場丟九宮格來調整姿勢嗎? 03/19 18:23
jacka1:慢動作走進場那幕有點帥 XDDDD 03/19 18:28
allen65535:#18KAajlb 03/19 18:42
speeddd:原po又不是職業球員 說不定平常也沒練球的地方沒球友 03/19 19:27
speeddd:有啥好酸的.... 03/19 19:27
derek940813:獨自在日留學,真的沒人傳接球才這樣拍啦 03/19 19:36
derek940813:所以這樣也要帶刺我也拿你沒轍 03/19 19:37
a70651:那請問有人可以回我一下嗎.......... 03/19 19:38
derek940813:連重訓菜單都是自己設計的一樣沒人問 03/19 19:39
ptt246:既然不是職業為什要學職業呢,平常運動丟球順不會受傷才是 03/19 20:12
ptt246:重點 03/19 20:13
ptt246:萬一改了姿勢造成丟球卡卡而受傷,這又何必呢 03/19 20:15
torahiko:人家只是想進步上來發問 你這種帶次又沒建設性的推文其實 03/19 20:47
torahiko:大可不必y 03/19 20:47
ptt246:打幾個字就會進步??那看完棒球教科書不就可以打mlb?? 03/19 21:03
ptt246:只要能把打者三振,要怎麼投,不重要啦,開心就好 03/19 21:11
allen65535:請問樓上唸書一定可以得諾貝爾獎嗎?不行的話乾脆不要 03/19 22:03
allen65535:唸書好了 03/19 22:03
ptt246:對阿,所以我國中畢業 03/19 22:06
redgod:可能國中剛畢業吧 03/20 00:00
syuemei:沒有穿裝備 沒有態度 怎會進步? 03/20 13:01
torahiko:你可以給建議啊 只會酸只會讓人覺得你只有半桶水 03/20 16:17
KING1546:在日本留學 沒有人可以KGB真的超慘 可是國球耶 03/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