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tt246:有大魯閣全國第二名,球場上三振數快跟打數一樣多 03/19 15:34
→ ptt246:一樣的意思! 03/19 15:34
→ borisliu:樓上你....... 03/19 15:52
→ derek940813:樓樓上想表達什麼? 03/19 16:11
→ ptt246:看下一篇就知道我想表達什麼了 03/19 16:18
推 speeddd:? 03/19 17:24
推 Hans14:國體? 03/19 18:13
→ ptt246:職業球員會在練習場丟九宮格來調整姿勢嗎? 03/19 18:23
推 jacka1:慢動作走進場那幕有點帥 XDDDD 03/19 18:28
推 speeddd:原po又不是職業球員 說不定平常也沒練球的地方沒球友 03/19 19:27
→ speeddd:有啥好酸的.... 03/19 19:27
→ derek940813:獨自在日留學,真的沒人傳接球才這樣拍啦 03/19 19:36
→ derek940813:所以這樣也要帶刺我也拿你沒轍 03/19 19:37
推 a70651:那請問有人可以回我一下嗎.......... 03/19 19:38
→ derek940813:連重訓菜單都是自己設計的一樣沒人問 03/19 19:39
→ ptt246:既然不是職業為什要學職業呢,平常運動丟球順不會受傷才是 03/19 20:12
→ ptt246:重點 03/19 20:13
→ ptt246:萬一改了姿勢造成丟球卡卡而受傷,這又何必呢 03/19 20:15
推 torahiko:人家只是想進步上來發問 你這種帶次又沒建設性的推文其實 03/19 20:47
→ torahiko:大可不必y 03/19 20:47
→ ptt246:打幾個字就會進步??那看完棒球教科書不就可以打mlb?? 03/19 21:03
→ ptt246:只要能把打者三振,要怎麼投,不重要啦,開心就好 03/19 21:11
推 allen65535:請問樓上唸書一定可以得諾貝爾獎嗎?不行的話乾脆不要 03/19 22:03
→ allen65535:唸書好了 03/19 22:03
→ ptt246:對阿,所以我國中畢業 03/19 22:06
→ redgod:可能國中剛畢業吧 03/20 00:00
推 syuemei:沒有穿裝備 沒有態度 怎會進步? 03/20 13:01
推 torahiko:你可以給建議啊 只會酸只會讓人覺得你只有半桶水 03/20 16:17
推 KING1546:在日本留學 沒有人可以KGB真的超慘 可是國球耶 03/21 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