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是我今天早上拍的 大概用5分力丟 前5球是直球 後面都是滑球 想請各位板友給個意見 謝謝大家!!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QDXyjlODj0&feature=youtu.be#t=0m23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229
speeddd:前腳沒用力 03/19 19:47
navy1109547:上半身壓得還不錯耶,但肘關節角度是不是可以再小一點 03/19 22:40
navy1109547:鞭甩效應會更好 03/19 22:40
cobras39:真謙虛啊...明明就不只5分力... 03/19 22:42
a70651:謝謝n大!!跟s大 03/20 07:25
a70651:所以是出手要在高一點?? 03/20 07:25
syuemei:夠了 電爆版上9成鄉民 來這問沒人可教你 03/20 13:03
syuemei:提供意見的 就是在用嘴巴打球 是誰? 一目了然 03/20 13:04
allen65535:感謝樓上提供的意見 03/20 13:37
Gamer1028:這邊是哪裡啊@@ 台中有投手丘的地方喔!!! 03/23 13:55
a70651:\其實這個地方超級隱密...在清水 如果沒人帶 根本找不到= = 03/24 19:59
fireneo:哦哦哦 那這樣知道了 去過那邊打兩次比賽 03/25 20:33
Gamer1028:清水啊 那太遠了/___\ 感謝QQ 03/26 13:18
a70651:不會^^,可是我知道中技內有一個牛棚,板友帶我去的 03/26 14:22
Gamer1028:人在高農XD 學校這些平時會開放嗎? 應該不行吧 03/26 15:17
a70651:會 就走進去就可以丟了.... 03/2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