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roman614:GG 07/12 20:19
推 carhow:牛:我們繼續營業\ 07/12 20:19
推 Mudders:兄弟:我接手吧 07/12 20:20
→ kerokrq:土地要拿去蓋豪宅了吧… 07/12 20:20
推 ZenUp:啊啊啊 07/12 20:20
推 ttlun:牛魯閣繼承 07/12 20:21
推 abc06:就說蓋大樓比較賺 07/12 20:21
推 asstitle:沒差 我都去大新莊 07/12 20:21
※ heysho5: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07/12 20:22
推 newbank:下暴雨就淹水 07/12 20:23
推 hatedog5566:蓋豪宅也不是錯 商業考量本來就是如此 07/12 20:24
推 elong:啊 第一次打練習場的回憶 07/12 20:25
→ Sheng98:一塊土的的租用不是永久的, 地主可能有什麼考量吧 07/12 20:25
推 dddgirlkimo:內湖當年只是台北的鄉下 唉 07/12 20:25
推 fireneo:當初去內湖大魯閣真的荒涼到有春... 中科也是荒涼有春 07/12 20:28
→ Sheng98: 閣 07/12 20:34
推 z870287:員工推 07/12 20:40
推 smile52645:推大新莊 便宜又不差 07/12 20:42
推 bigmax:推大黃蜂在那打工 07/12 21:05
推 moonshen:不~~~~~~~~充滿回憶欸@@ 07/12 21:12
→ fan1900:台中也只剩一家打擊場吧 07/12 22:19
推 kony25:收了一堆… 07/13 00:23
※ ccs94515:轉錄至看板 Psy-Team 07/13 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ysho5 (219.68.119.50), 07/13/2014 02: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