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Baseball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Baseball 看板 #1JmIUyAb ] 作者: heysho5 (投了一個炸彈麵包!) 看板: Baseball 標題: [分享] 大魯閣內湖館將於103年8月31日結束營業 時間: Sat Jul 12 20:19:03 2014 各位親愛的喜愛棒球的鄉民球友大家好, 這邊很遺憾地要告知各位,因土地租約的關係,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美麗華旁的大魯閣內湖館即將結束營業, 內湖館是大魯閣打擊場的第一間店,自2003年建立至今, 與台灣棒球共同度過了十一年的時間。 對於鄉民朋友來說, 大魯閣除了是台灣眾所皆知的連鎖打擊場, 也是ptt時常用來揶揄球隊被打爆的代名詞…… 偶爾也會跟棒球版合作辦理猜測活動…… 雖然營業的時間所剩不到兩個月, 但也絕對歡迎住在北部地區或者是喜愛大魯閣的朋友, 在剩餘的一個月半來這邊打打球。 目前內湖館正在舉辦年中慶的代幣優惠, 以及運動用品部多數全面6折的活動。 特別是員工免費餵球打擊的趣味遊戲, 歡迎各位來陪陪我們。 最後感謝各位的支持, 大魯閣其它地區的場館會繼續替各位服務。 大魯閣棒壘球打擊場內湖館臉書:http://ppt.cc/-Xf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54.6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5167548.A.2A5.html
proman614:GG 07/12 20:19
carhow:牛:我們繼續營業\ 07/12 20:19
Mudders:兄弟:我接手吧 07/12 20:20
kerokrq:土地要拿去蓋豪宅了吧… 07/12 20:20
ZenUp:啊啊啊 07/12 20:20
ttlun:牛魯閣繼承 07/12 20:21
abc06:就說蓋大樓比較賺 07/12 20:21
asstitle:沒差 我都去大新莊 07/12 20:21
heysho5:轉錄至看板 Zhongshan 07/12 20:22
newbank:下暴雨就淹水 07/12 20:23
hatedog5566:蓋豪宅也不是錯 商業考量本來就是如此 07/12 20:24
elong:啊 第一次打練習場的回憶 07/12 20:25
Sheng98:一塊土的的租用不是永久的, 地主可能有什麼考量吧 07/12 20:25
dddgirlkimo:內湖當年只是台北的鄉下 唉 07/12 20:25
fireneo:當初去內湖大魯閣真的荒涼到有春... 中科也是荒涼有春 07/12 20:28
Sheng98:http://goo.gl/maps/LZcFG 大魯格內湖館衛星空拍 07/12 20:34
Sheng98: 閣 07/12 20:34
z870287:員工推 07/12 20:40
smile52645:推大新莊 便宜又不差 07/12 20:42
bigmax:推大黃蜂在那打工 07/12 21:05
moonshen:不~~~~~~~~充滿回憶欸@@ 07/12 21:12
fan1900:台中也只剩一家打擊場吧 07/12 22:19
kony25:收了一堆… 07/13 00:23
ccs94515:轉錄至看板 Psy-Team 07/13 02:4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ysho5 (219.68.119.50), 07/13/2014 02: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