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laySta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ps4年底要發售 心裡有些激動想衝首發 小弟今年34 不算什麼資深玩家 但也是從任天堂 sega 超任 ss ps一路這樣玩過來 我第一台次世代主機ss是高二時候買的(我是sega派的) 第一台ps是大學購買 之後陸續買了 dc ps2 wii ps3 之前買ps2 wii主機都是等到發售2.3年後才買 ps3更久,大概至今才買2年多吧 玩的遊戲也不多 大概十來片 深深覺得 買主機還是第一時間購買才好,可以跟大家參與討論 又可以玩到最新的遊戲 相信很多人會說有想玩的遊戲再買主機就好 但我有特殊理由 因為明年老婆可能會生孩子 到時一定會手忙腳亂 如果在剛生小孩沒多久後跟老婆說想買主機 一定會被噹(不是錢的問題,是都已經那麼忙了還想打電動) 所以趁現在先偷渡一台回家 前陣子有在考慮x盒子新機 不過之前沒接觸美系主機 而且好像很多美系大作pc上都玩得到所以放棄 想請問一下像我一樣 完全不管會出什麼遊戲 反正ps4一出一定會買的人很多嗎?? 另外偷偷問一下 sony會有官方的ps4預購嗎?? 我看網路很多店家已經在收預購了 但不知會不會沒辦法第一批拿到主機 但巴哈商城上好像還沒消息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2.28
thesky14:貨一定會多到溢出來吧 SONY哪一次產品在台灣搶到缺貨阿 10/03 22:33
mindsteam:官方還沒有發佈臺灣的詳細發售日和建議售價,巴哈自然還 10/03 22:33
mindsteam:不會有預購。 10/03 22:33
MaiLu:目前看起來都是美系大作居多,可是我又不玩,所以先觀望.. 10/03 22:34
windfeather:這次不知會否發生日本人來搶水貨的現象XD 10/03 22:34
seanfaye:年底PS4版的NBA2K14不知道會不會出...不然就等明年再入手 10/03 22:35
Fate1095:買不買主機當然還是看遊戲.メタルギアソリッド5出了就買 10/03 22:36
Tsuyoi:會為了人龍維新衝 10/03 22:37
cloudstr:搶首發 幫$ony debug嗎? 10/03 22:37
zorroptt:為了呂布女兒~ 10/03 22:38
jeff781212:基本上還是保留半年觀望期比較保險 10/03 22:38
jeff781212:不過重點還是在遊戲吧 有想玩得當然就衝 10/03 22:39
chiyosuke:這次我會衝。 10/03 22:41
FireKeeper:遊戲機還是發兩年那邊買最好 舊遊戲有了 新遊戲還在出 10/03 22:43
xbox1:這台...基本上可以衝 我覺得絕對值得 (望著我的ID... 10/03 22:43
FireKeeper:而且PS3屯的應該還可以稱一兩年沒問題 10/03 22:44
dimrain:遊戲機大約一年半至兩年是最佳購買時機 一來價格大致調整 10/03 22:46
Runna:TW3 MGSV其中一款出了就會買 10/03 22:49
alecgood:原PO的狀況~買吧!買了當家中擺飾 看了也爽XD 10/03 22:49
oread168:體驗過肥機散熱,不太喜歡 坐等散熱改良 10/03 22:51
jojo72118:有戰神 玩皮狗的GAME就馬上衝 XD 10/03 22:58
aaronpwyu:聽你的 望著XB1的ID XDDDD 10/03 22:59
tp950016:等遊戲+1 10/03 23:00
dimrain:過一次 二來首批主機的問題會經過改善 然後該主機的代表 10/03 23:01
heaphy:我會等有想玩的遊戲才買@@ 不然會被我推灰塵...囧 10/03 23:01
heaphy: 堆 10/03 23:01
dimrain:作通常會在一年後誕生 10/03 23:01
kopune:原本是打算觀望一陣子 但看到台機比日機先出 準備衝首發了 10/03 23:03
centralplace:沒煉金系列出在ps4上就沒有買的動力 ps3的片子夠玩了 10/03 23:12
khiyawei:如果台灣有代理PSV+PS4 500美金就會衝首發 10/03 23:13
pingo0423:不會, 等想玩的遊戲出再說...另外不太想買首批主機= = 10/03 23:23
iceberg525:根據這幾年在代工S家CONSOLE的經驗...打死不買第一批!! 10/03 23:28
kuku321:有了PS3經驗...我PS4一定會提前至少一個月訂... 10/03 23:30
kuku321:PS3時11/11發售 10/20左右就要排到11/30第二批貨了... 10/03 23:30
kuku321:別說$ONY的東西一定多到滿出來,PSV我也等了快一個月 10/03 23:31
kuku321:雖說PSV當時是因為某G社出問題時啦 10/03 23:31
terryming:希望出秘境4同捆機,一定支持^^ 10/03 23:32
torahiko:頑皮狗一有消息馬上支持 10/03 23:33
kodwsg:http://acg.gamer.com.tw/acgDetail.php?s=62426 等這片XD 10/03 23:46
chocoboex:絕對衝首發,PS4 的遊戲還不夠多嗎? 10/03 23:52
zerosaviour:有點想試試60fps的KZSF的對戰 10/03 23:56
dukemon:想先等更多遊戲,更何況PS3目前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 10/04 00:03
rei196:不會,因為目前想玩的PS3都玩的到,等有吸引我的PS4獨佔遊 10/04 00:04
rei196:戲出來再說,PS3我還可以玩好幾年 10/04 00:04
igarasiyui:不會 因為要買日版(joysound DIVE2阿...... 10/04 00:04
legendmtg:不會 等改款和有想玩的獨占作才考慮 10/04 00:05
goshfju:不會 等遊戲多再買 現在應該買PS3才划算 10/04 00:06
abucat:等ff15再說 10/04 00:06
kuninaka:等MGSV,GT7 10/04 00:11
rinsoukan:先買再說 10/04 00:11
rinsoukan:台灣不知道啥時開始預購啊 10/04 00:12
fightword:完全沒想玩的遊戲 PS3再玩個2年吧 10/04 00:12
igtenos1985:Wiiu學到教訓,先觀望… 10/04 00:14
dukemon:我們家除了大特價(DC)之外一向都是有想玩的遊戲再買... 10/04 00:16
dukemon:PS3是因為AT3 10/04 00:17
Ps2:WiiU那塊觸控板子根本卡拉OK營業用機台 PS4應該還是沒得比.. 10/04 00:19
dukemon:有Joysound太厲害了... 10/04 00:26
Skyblade:我PS2、PS3都衝首發,本來看到SONY把PS4給領先日本發售 10/04 00:27
Skyblade:想讚許他去衝首發的,可是看看PS4跟PS3的遊戲表 10/04 00:27
Skyblade:PS4沒有想玩的,PS3一大堆還沒玩的.... 10/04 00:27
ShenMue:明年三月SCE 只有估計賣 500 萬台。其實就可以看出端倪了 10/04 00:28
Skyblade:我想我PS3屯的量,可以撐到PS4想玩的遊戲問世吧 10/04 00:28
Skyblade:就怕會等到薄機都出了而已...XD 10/04 00:29
igarasiyui:現在DIVE2還沒公布詳細資料...不過手機/平板控制應該會 10/04 00:29
igarasiyui:作了...(joysound自家就有點歌app 只要直接支援就好) 10/04 00:30
igarasiyui:8月那個Lantis原影只有放給DIVE 就感覺U那邊有點... 10/04 00:30
igarasiyui:(不過我還是在等U降價(嘆) 10/04 00:31
Kerick:你只是需要點 衝動~ 10/04 00:34
MrDisgrace:等人龍維新出再一起入 希望有同捆或EYE+保固同捆 10/04 00:39
Ps2:U十月底要出變相降價的同捆包...考慮入手了 10/04 00:39
MrDisgrace:PS3屯的N片...Orz 10/04 00:40
Ps2:PS3的Dive 模式 功能 操控 採點都輸WiiU 付費選擇也輸..... 10/04 00:42
MrDisgrace:美式遊戲沒款想玩的 10/04 00:42
Ps2:當初為了唱Joysound去日本扛一台PS3回來有點後悔QQ 10/04 00:43
blueair:PS4出了後 我應該會去買PSV 10/04 00:47
Skyblade:我是想等有款JRPG再買....但總感覺JRPG會繼續龜在PS3 10/04 00:47
huixhui:等MGSV出來一起買 10/04 00:49
faang:PS3買胖機 PS4絕對會買改版機...看到朋友薄機比較好看 10/04 00:51
Ray1985:都賺錢了 當然是衝首發啊!!! 10/04 00:53
a127n:等看看有沒有MGS同捆機再買 10/04 00:59
dukemon:我對FF系列沒甚麼特別的感情,不會下一代出就迫不及待的買 10/04 01:06
dukemon:來玩,所以現在PS4放出來的作品對我都沒甚麼影響,不過若 10/04 01:07
p122607:衝 已經把其他電玩賣光等待中 10/04 01:08
dukemon:是Cavia小組的作品或者是龍戰士出家機續作(勿提手機)就... 10/04 01:09
cooleagles:不會 電子產品我通常不衝首發 10/04 01:11
rig2121:先看一下價格啦 不要太誇張就應該會買!! 10/04 01:26
igtenos1985:希望別像U沒啥遊戲,只能玩wii的薩爾達 10/04 01:29
OGoTTe:等THE SHOW MLB消息 這款有確定登入PS4立刻跟人龍買回來 10/04 01:40
OGoTTe:PS3當作日廠專用機(遙遙無期的版權機戰...) 10/04 01:43
ahowx:當然要買阿 以前買主機都還買水貨 現在SONY自己賣 還中文化 10/04 02:39
fetoyeh:先定了 光首發那票的英文Game就一票想買的 10/04 02:46
scv123:會想買ps3是因為有想玩遊戲 + 有中文版 , ps4的話還是等 10/04 03:12
scv123:一陣子會比較好,原po有小孩後忙個一陣子,不是正好觀望嗎? 10/04 03:12
weiyilan:不玩老美GAME,觀望 10/04 03:19
sky1686:等變薄 10/04 06:10
Narcissuss:ps3最強作快要登場 像當初ps2女神戰記一樣 10/04 06:33
pirrysal:請問樓上PS3最強作是哪部呢? 10/04 07:13
tot9221:結果為了不讓日人搶台版,改用鎖區(大誤) 10/04 07:19
albert7387:等二月,看門狗跟刺客一起買 10/04 07:22
InfinitySA:就目前來看 不會 至少要等招牌大作出來再買 w 10/04 07:25
InfinitySA:例如祕境或戰神新作之類的 隔壁xb1也一樣 10/04 07:25
InfinitySA:要等神兵或GOW新作 不然首發機恐怕問題蠻多 10/04 07:26
JackieMaple:在下應該會在第一時間敗吧,沒辦法...SONY控XD 10/04 07:44
dimrain:THE SHOW 14應該會出PS4版 倒是比較擔心不出PS3版 QQ 10/04 08:42
yudofu:如果發售價399沒亂漲價的話可以考慮... 10/04 08:43
e1000060:除非有想玩的遊戲,不然會等薄機,PS2/PS3都是等到薄機 10/04 08:47
blarc:都快有小孩了 買個萬把塊的東西還要想辦天 = = 10/04 08:59
blarc:有小孩之後 有空閒/體力的話你會更想玩遊戲 那才是放鬆阿~ 10/04 09:00
yao03911:目前只有bf4比較有興趣,可能在等一陣子吧 10/04 09:03
ken0725:等王國之心3(如果沒有變成出在PS5的話= =) 10/04 09:26
感謝大家分享,看來還是觀望的人居多啊 樓上的blarc板友 您似乎沒看仔細文章 裡面有提到「不是錢的問題,是都已經那麼忙了還想打電動」 小弟工作是自行創業,買主機完全沒有任何金錢的負擔 目前還有房貸車貸要付 買主機的錢算九牛一毛 在這跟大家分享一下這年紀玩遊戲的心情 記得高中時還跟朋友聊到 我覺得到老我都會一直打電動 以前小時候每天fc的洛克人4都可以全破一次 但是到這兩年 打電動這種事變得有些提不起勁 沒有太多時間算是蠻大的因素 年紀大了 生理上真的對電動的熱情會消滅一些 覺得拿著手把按按鈕有點無趣,老婆說是我長大了 (但其實心裡是很清楚自己是喜歡電玩這件事的) 現在能全破一片遊戲,對我來說是心理上很大的鼓舞 也很有滿足感 前陣子全破了惡靈6 似乎又找到以前喜歡打電動的感覺 所以查了查主機知道ps4年底發售很興奮 有時候想想到這年紀 買主機算是花錢買一種期待什麼東西到來的樂趣 也想體驗一下目前最新的電玩技術可以作到多令人驚嘆 工作之餘 人還是需要一個舒壓的管道 之前沉溺在12吋人偶的世界那真的很傷 每個月都花1.2萬在買玩具 慢慢久了 有點膩也有些累了 目前對我來說打電動算是最省錢的方式 一片遊戲才一兩千 所以看看能不能藉著ps4找回心中的電玩魂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4 09:32)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4 09:34)
MinChuan:我不會~因為我有PS3,反正舞會買先觀望A_A 10/04 09:34
VincentcyL:沒金錢壓力又不想生小孩後買被念,那就衝首發 10/04 09:35
volcom:有小孩以後...打電動都要趁小孩睡著以後 10/04 09:37
volcom:隔天還要上班呢 要像以前這樣玩好幾個小時不可能... 10/04 09:37
volcom:但我一樣會買首發 因為經濟能力比起學生時代寬裕 10/04 09:38
yudofu:電玩魂不是什麼很重要的東西吧 找不回來又有什麼關係 既然 10/04 09:46
yudofu:你經濟方面不是問題,那買就對了啊,玩個幾片頂多就是生灰 10/04 09:47
yudofu:塵,嫌佔空間的話拿去送人也可以啊 親密度會增加很多吧 10/04 09:47
yoseii:我暫時不會買,因為現在很多首發遊戲有 PS3 版 10/04 09:53
mindsteam:核心那顆SoC至少換過一次製程後才會買。 10/04 10:00
zardbz:原本考慮先入one還是PS4,現在也只能先入PS4了.初版感覺還不 10/04 10:03
zardbz:錯.畢竟台版第一版搶錢套裝的大60G,最近猛操FF14還是挺得住 10/04 10:05
kuku321:我家60G倒是光碟機出了兩次問題orz 吵很兇的主機板卻safe 10/04 10:06
Aqery:先買再說,歐美大作先發,之後在看日本要不要跟上來,反正經 10/04 10:06
Aqery:濟不是什麼問題,這是爽度的問題,小時候玩遊戲長大的,被 10/04 10:06
Aqery:限制許多,現在買遊戲這件事本身就就很爽 10/04 10:06
volcom:另外我想買的原因是已經受不了PS3跟360的畫面... 10/04 10:07
dodolong0310:Ps3該休息了,上班族當然衝ps4首發啊~ 10/04 10:07
kuku321:PS4先買個1-2片遊戲+PS3庫存就可以玩到日本強作誕生了 10/04 10:07
dimrain:如果經濟許可的話就衝首發吧 能全機制霸更好 XD 不過 10/04 10:07
dimrain:還是回歸本質問題 首發是否有你想玩的遊戲 不然主機也只 10/04 10:10
dimrain:是買回來生灰而已 10/04 10:10
MrDisgrace:PS4比PS3 4000型薄 10/04 10:39
christieliao:等The show 14、watch dog中文版跟ps4一起入手 10/04 10:42
blarc:所以說那麼多就直接買就好了阿 為啥要那麼在乎其他人想法? 10/04 11:20
lancelotyen:真的,在家打game很省錢 有耐玩的game更省..XD 10/04 11:21
lancelotyen:ps3遊戲都還沒玩完 暫不買ps4 10/04 11:24
coollonger:等ps4大作多到非買不可時再入手 10/04 11:34
hccee:基本上是看GAME在入手主機的沒有想玩的GAME有主機也燃不起來 10/04 11:39
bgflyer:等第三版之後再說 10/04 12:34
BraveCattle:等年終下來會買 10/04 12:42
uafone:不會 因為剛買PS3 .. 10/04 12:44
sv66238:想買沒錢,坐等降價 10/04 12:46
sv66238:不過如果能向下就衝了...可惜不能 10/04 12:46
kaj1983:有PS4的遊戲清單了嗎? 10/04 13:03
Nangol:明年過年前再買 10/04 13:05
aggressorX:不會 首發的經驗zzz 10/04 13:47
bagacow:MGS沒放出同綑機的消息的話 就會為了人龍維新衝了 10/04 14:25
simon301:工作之後真的打電動時間大減 結婚後更是.... 10/04 15:32
langeo:明年農曆年再說 首發的遊戲有好幾個要二月才有中文 10/04 16:13
ideadiy:怕明年老婆生產後不敢買PS4,這就是你的動機,所以就衝啊!! 10/04 17:06
shortoneal:我會買! PS3 10/04 17:30
llcjhcom:衝了,如果錢對你不是負擔的話 10/04 17:43
miket0228:等人龍維新上市一起買! 10/04 18:00
guesswho:FF15出了再買;PS3屯了蠻多的遊戲還沒時間玩 10/04 18:14
howerd11:你以為打妻子孩子出來我就不會噓嗎@[email protected]? 買個主機也要問? 10/04 18:50
不好意思 我整篇文章有任何的字句在問 我該買PS4嗎? 文章裡是說 不管出什麼遊戲 反正PS4首賣我是一定會預購 想跟大家討論的是 不知道有多少人像我一樣衝首購 以及不知官方有無開預購 不懂這有什麼好噓的??
papac:先買了等到老婆生產你也沒時間玩阿 家庭重要?遊戲重要? 10/04 19:14
andy763092:首發那時我正在軍中被狗幹... 10/04 22:19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4 22:33)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4 22:34)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4 22:34)
peasuka:12月發售,現在10月了官方都沒預購的消息 10/04 22:39
peterpan910:psv+ps4同捆就拚首發+1! 10/04 22:48
hibbb:台機會閹割卡拉OK....還是等2月的日機好了.... 10/05 00:14
MrDisgrace:對吼~還有PSV+PS4同捆這招... 會不會是PSV TV+PS4同捆? 10/05 00:56
igtenos1985:好想玩PS4的MGSV阿阿阿!! 怕PS3跑不動阿! 10/05 03:05
ckevint:推 我是會觀望的 PS3也是等了一段時間才買 10/05 03:36
Adorse:原PO年紀跟我一樣.高中時候我也跟同學說會一輩子都愛電玩XD 10/05 08:39
Adorse:也是從FC.MD.SFC.SS.PS.DC.PS2走過來的.但大學熱血就沒了XD 10/05 08:40
Adorse:其實工作後不是沒時間玩.而是生活中太多事情要煩惱.不像學 10/05 08:42
Adorse:生時期.那樣單純的心情去玩..這感覺真的差很多 10/05 08:43
真的 我們還有經歷全民瘋大型電玩的年代 國中高中真的是最愛打電動的時候 那時到處都有大型電玩機台 放學可以跟同學挑快打 餓狼 侍魂 94格鬥天王打到好晚 買了ss跟ps也是為了跟大學同學玩格鬥遊戲 前陣子知道jojo出遊戲超興奮(從國中top時期第四部就在追) 玩的時候剛開始有些感動 但玩到後面越玩越無趣 覺得對著銀幕按按鈕怎麼有點蠢... 玩兩天就把片子收起來了 哀.... ※ 編輯: fuok 來自: 123.193.72.28 (10/05 12:16)
chi17:我PS3壞了...12月要買GT6同捆機,PS4等GT7同捆機再說~ 10/05 12:46
Adorse:原PO你的人生簡直跟我重疊..買SS也是為了玩格鬥.JoJo也是從 10/05 19:34
Adorse:Top開始追.然後這款jojo看到也是很興奮.但要我去玩的話.大 10/05 19:36
Adorse:概也是玩沒多久吧,想當初以前可以為了一個連段練一個晚上.. 10/05 19:37
Adorse:現在不要說練連段了.連背招式都懶 10/05 19:38
cappa:會吧 才一萬多塊 10/10 11:42
newhsun:我看12月有沒有錢再說吧 10/10 1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