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練了一隻草精靈來用(我真的很喜歡草系) 不知道大家建議配什麼招式 感覺上他的招式能力都不是很強 不知道到底是練攻擊型好還是該練輔助型 總覺得刀葉其實滿好用的 配個燕迴轉或是影子球那些別的屬性招式也滿有用的感覺 草笛跟光學合成因為有點虛所以沒有考慮 ... 不知道大家的建議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5.241
ice2240580:草精靈好萌 10/13 21:09
omena:我有組伊布戰隊 七種進化都齊全了 XD 10/13 21:28
uranuss:草精靈物攻強 不要放影子球比較好 10/13 21:28
omena:我是先用技能機讓他學放晴配飛葉快刀和光合作用 加上拍手 10/13 21:39
omena:拍手是留著和冰精靈組隊時用的 10/13 21:41
omena:之後練到とっておき當大絕應該不錯 10/13 21:43
evanzxcv:草精靈特攻很虛orz...盡量多放物攻吧 10/13 21:59
ice2240580:草笛 刀葉 劍舞 一招自選 速攻陽光烈焰很可惜不適合用 10/13 22:00
uranuss:我練過一隻 有放十字剪 10/13 22:06
ice2240580:十字剪 挖地洞 鋼鐵尾巴都可考慮 主要還是靠本系的刀葉 10/13 22:08
mhhe:草精靈就是捨棄特攻選攻擊的 這樣比較省種族值的數字 10/14 14:25
mhhe:可以用箭舞然後給他選一個物攻的草招 我也想練 喜歡草系+1 10/14 14:26
mhhe:配樹葉刀吧 飛葉快刀是特攻 燕返斬也ok 10/14 14:29
※ 編輯: cenhz 來自: 220.137.84.196 (10/14 20:13)
uclala:飛葉快刀是屬於物攻的 魔法葉才是特攻唷 10/14 21:34
MBRSL:配撒嬌可以萌殺(誤 10/14 22:33
mhhe:哦 呵呵 那我看錯了 SORRY^^" 10/15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