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碰這個系列 選了企鵝 抓了201的兩隻怪 想請問 我的企鵝已經LV9 另外兩隻才LV2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比較好練另外兩隻呢 一隻是鳥一隻是有尾八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3.17
gengar6307:就努力打怪升級吧 初心者可以先單純享受樂趣 不理XX值 10/23 19:01
calculus9:讓你要練的放第一隻 再叫企鵝出來解決 賺一半經驗 10/23 19:42
Verlander35:初學者就多利用紅色屋子的醫院吧 練等就像二樓說的 10/23 19:45
Verlander35:四隻就蠻夠用的 收一隻海浬不練等專門技能用很方便 10/23 19:47
furret:就一直交換PM上陣吧 直到換到那隻能自己上就解決敵方XD 10/23 19:52
covari:以後會拿到學習裝置 用那個比較方便 10/23 19:59
evanzxcv:先用你的波加曼幫他們練一些吧...等級稍高以後再看對手的 10/23 20:25
evanzxcv:屬性,放他們出來玩玩.. 10/23 20:25
jaychou42:可以考慮以後抓更高等的XD 10/24 02:09
juju6326:還是推薦用練的,除非神獸,不然自己練出來的一定比較強 10/24 17:00
uranuss:抓到高等的再練也是一樣 10/24 18:05
evanzxcv:我也習慣從低等開始練...努力值比較快滿 10/24 19:39
rabbitball19:大牙狸是冒險必備啊...可以學密傳(五選四)... 10/28 01:00
evanzxcv:其實...帝王拿波是最好的秘傳奴XD 除了飛天都可以學.... 10/28 02:27
evanzxcv:不過誰會拿御三家來當秘傳奴...orz 10/28 02:28
tenob:(偷偷舉手)我就是拿企鵝當開路專用的人... 10/29 15: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