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黃版的皮卡丘雖然說是主角 但跟其他可進化的神奇寶貝比起來能力還是差了一大截= = 想問一下就是如果遊戲中後期把皮卡丘丟進電腦不用他的話 會怎麼樣嗎XDDD 3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101.211
scotttomlee:不會怎樣 好像有人從開始就沒練牠了吧? 不過要這樣玩 10/25 11:37
scotttomlee:不如玩其他版本...這版的皮卡丘才是最大特色說~(pika) 10/25 11:38
porcupine:沒錯,黃版的皮卡丘可是重點之一啊 10/25 11:54
sun123456:對阿,皮卡丘這麼帥! 10/25 12:02
evanzxcv:皮卡丘跟在身邊也爽啊...我是除非要練六隻皮卡丘以外的 10/25 12:12
evanzxcv:要不然皮卡丘一定都跟著... 當然其他版本就不同回事了 :) 10/25 12:13
evanzxcv:只是黃版還沒有電氣球,皮卡丘的能力真的是不怎麼樣 10/25 12:14
scotttomlee:雖然說能力差一大截 但還是可以用等級來彌補 10/25 12:36
scotttomlee:只要不是通信 就算是四天王也可以K掉... 10/25 12:37
allan80625:丟進電腦皮卡丘會大叫>//< 10/25 13:40
samp761001:皮卡是主角XD 我玩很多版只要有皮卡丘...我都會放耶XD 10/25 13:45
lunaluce:站在地圖原地不動的話皮卡丘會暴動哦XDDDD 10/25 14:50
storilau:當初還以微放六隻皮卡丘後面就會有六隻跟著 10/26 02:08
mhhe:樓上那樣也太棒了xd 10/26 21:27
gengar6307:突然想到222號道路的某戶民宅XD 10/26 21:53
picachu25:從神奇寶貝的首播開始,最喜歡的就一直是皮卡丘! 10/28 22:29
picachu25:所以玩任何一版的時候,我都會練小丘丘,而且絕對不離身 10/28 22:31
picachu25:連四天王也是帶著小丘去打的!等級也把小丘練得最高! 10/28 22:32
picachu25:這一輩子就只有小丘啦!皮卡丘王道! 10/28 22:33
andy3242001:皮卡丘超好用的阿而且練滿了BOSS都可以一下就秒囉 10/28 23:08
iamyamigami:除了鯉魚王以外哪隻等級練滿了秒不掉BOSS的?? 11/08 02:41
otaku5566: 鐵甲蛹 鐵殼昆 08/31 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