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恕刪 突然想問問板上的大家,最喜歡的OP是哪一首? 我個人最愛的是ready go,整個有讓人起雞母皮的fu 其他覺得不錯的還有OK跟第一代的目標!神奇寶貝大師 -- 我…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32.207
lunaluce:目標神奇寶貝大師! 11/06 00:10
PrettyFace:1.Ready Go! 2.OK! 3.めざせポケモンマスター 11/06 00:19
lunaluce:阿 排名的話 1.目標神奇寶貝大師 2.Rival 3.Ready Go! 11/06 00:23
tenob:1.目標是大師 2.OK! 3.スパート! 4.ライバル 11/06 00:33
likicy:1.Ready Go 2.OK 3.對戰開拓區..另外Rival這是哪一首呀? 11/06 01:08
lunaluce:第二首!橘子群島的! 11/06 01:14
hosigitane:1.對戰開拓區 2.Ready Go! 3.目標神奇寶貝大師…都很愛 11/06 01:18
darkhc:對戰開拓區!!! 11/07 14:04
chicochico:勁敵.對戰開拓區 跟雷公傳說三人組很搭的嶄新誓言也推w 11/08 14:47
ChronoGate:rival很棒啊 ok,ready go 對戰開拓區 新的誓言也很棒XD 11/1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