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問在白金版裡 還有教御三家學習招的老頭嗎?? 我滿想把熾燄推進換掉的 可是找不到人 = = 另外龍系教學招的老頭是不是也變地方了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1.181
kiwi5ive:學龍系招式的地方:210道路有霧的地方 11/13 14:07
kiwi5ive:需要絕招:除霧、攀岩 11/13 14:07
gengar6307:御三家換招是指228沙漠中央小屋的老人嗎? 11/13 16:07
gengar6307:火系御三家可學:ブラストバーン 11/13 16:08
gengar6307:另外龍系教學那個親密度似乎要最高還是什麼的... 11/13 16:09
bohrgary:是是是 就是228號路 可是我去拿我的噴火龍給他啥都沒發生 11/13 16:24
bohrgary:加上日文我又看不懂 一整個很苦惱 Orz 11/13 16:24
gengar6307:我拿火爆獸他有問我要不要學耶@@" 怪怪 11/13 16:29
bohrgary:囧 等美版等美版(默) 11/13 16:31
gengar6307:囧 我也要等美版 我要把GTS地點設定再台灣啊~~ 11/13 16:36
bohrgary:GTS好像設一次就改不了了? 11/13 16:45
gengar6307:所以我目前地點還是未知←未設定狀態 11/13 16:45
bohrgary:哇哈哈 我的鑽石設成日本 囧 改不了啦 Q_Q 我也想改台灣 11/13 16:47
gh0987:日版只有日本地名,所以我設在沖繩XD 11/13 1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