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想到ウリムー才剛進化成イノムー沒多久(...應該只有30分鐘) 就在本集快結束的時候... イノムー又進化成マンムー了(可惜進化前比較可愛) 迅速地變身為陸上移動兵器... 變成イノムー以後就開始不聽小光的話 只有貪吃的個性沒改變 訓練到一半不但開始暴走(最後被ピンプク單手擋下來@@) 之後還跑去吃火箭隊的食物 火箭隊被冰起來飛走時還說今天什麼事都還沒做,為什麼就要被打飛... 真是可憐,兩人一貓共享一個炸麵包,然後還被搶走 下半段開始 小智一行人被騙去增進神奇寶貝關係 (不知道是不是仿造遊戲裡面的散步廣場) 然後所有的神奇寶貝又被一網打盡 正準備逃走時,沒想到因為太重了熱氣球飛不起來 イノムー被打兩下以後,身體就開始發光,於是熱氣球跟籠子墜落到地面 然後マンムー就出現,再度把火箭隊冰起來打飛。 原來小剛覺得グレッグル跟他的關係不夠好喔 我倒覺得應該是已經超越了飼主跟寵物間的關係 比較像...夫婦???(光速逃) -- 小光的ポッチャマ真的很可愛 在上半段的訓練時,イノムー不聽小光的話時 還跑到旁邊去把毛翻開,怕イノムー沒聽到小光的指令 這一段還有出現イノムー的眼睛喔,一個黑色小圓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13.32
shielt:推夫婦(爆) 12/11 19:07
chicochico:推夫婦(爆) 12/11 20:23
vicky90493:要去哪看? 12/11 22:11
shielt:youtube 12/11 22:14
Verlander35:進化的太快了吧 小光明明就沒什麼訓練他@口@ 12/11 22:32
tenob:囧 竟然又進化了 明明遊戲中應該比巴大蝴這種還難練 12/11 22:38
tenob:卻進化那麼快... 12/11 22:38
dreamflying:說不定一開始就抓到50級了XD 12/11 22:40
Verlander35:小光蠻威的 竟然不受小智影響 進化三次了 12/11 22:48
tenob:樓上是說旁邊有個那麼強大的不變之石還能進化嗎?XD 12/11 22:51
gengar6307:推強大的不變之石XDD 12/11 23:09
bohrgary:XDDD 這裡講的是那一隻阿 @@? 12/11 23:10
tenob:樓上問的是強大的不變之石嗎?是小智XD 12/11 23:14
bohrgary:不是啦不是啦 是小光手上一次進化兩次的PM啦 XD 12/11 23:21
bohrgary:我知道小智是不變之石 才看沒幾次就知道了 XD 12/11 23:21
tenob:連續進化的就是很貪吃的那隻XD 12/11 23:25
Eelroy:我覺得和遊戲中很符合阿~ 進化烏利豬33 原始力量是基本招 12/12 00:47
Eelroy:所以在卡通中可能就算是直接有 然後再升一級就進化 XD 12/12 0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