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PM版的鄉民好 標題雖然是NDSL...但卻是跟PM有關的 我許多年前玩到GBA綠寶石...因為主機卡匣遺失 之後就沒再繼續了 可是最近突然有種又想開始玩的念頭 知道最新的珍鑽"鉑"..是推出在NDSL主機上的 但最近又偏偏多了NDSi = = 據我所知...珍鑽鉑...是需要和GBA的五作連動的 就現況而言當然是買NDSL是最好的...因為具備GBA插槽 可是很害怕說...到時候出一個DSi專用版本...像水晶版的地位一樣= = 要用到什麼臉部辨識之類的功能...and so on (因為具備相機) 真的害怕到不行...我不算富裕...現在一台新機至少五千左右...天呀 記得明明幾個月前看才四千多...該死的日幣升值= = 二手版上有看到不錯的價位...想衝...但有點猶豫不決 所以上來請教眾PM版鄉民...現在買DSL...是時機嗎?! 還是我應該要等DSi可能單獨對應的版本上市...再一起敗?! (有單獨對應的可能嗎?!) 一整個多頭馬車...無頭緒呀 另外想請問一下...單獨一塊卡匣可以玩到什麼地步...目前如果可能就鉑版還有WIFI功能 除了收集取得圖鑑之外...其他有任何要和GBA連動的事件嗎?! (有什麼GTS也無法取得的神寶之類的...) 還有就是這邊有人在徵卡匣的嗎?!怕有連動需要用到@@ 最後就是北中哪裡可以買到較便宜的主機...看到台中的夢幻之星 都還要4950耶~!囧 抱歉~以上文章可能有些混亂 懇請PM版的眾鄉民大師可以不吝情的給敝人意見 感激不盡~!T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59.14
gengar6307:1.建議直接衝DSL+Pt DSi就算有甚麼新的東西估計至少也 12/15 03:09
gengar6307:還要一年以上 12/15 03:09
gengar6307:2.GBA連動其實就是增加一些PM的出現 和把裡面的PM傳來 12/15 03:10
gengar6307:有wifi的話都可以直接跟別人徵求補圖鑑 12/15 03:11
gengar6307:3.主機我都先從二手開始(噗) 12/15 03:11
A508529:遊戲要出新的還早 頂多是多了OOXX功能的保育者 12/15 08:49
A508529:像是3055篇新的迷宮之類的 主遊戲不會因為NDSi在換 12/15 08:50
kuraki:預算夠的話..買限定版不會後悔 12/15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