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訓練家ID:ianqoo2000 性別:♂ 年齡(可不填):七年九班XD 最喜歡的Pokemon(最多三隻): 吉利蛋(真的看起來好溫柔...好想被她照顧>////<) 火爆獸(火系中最帥的) 波克比(可愛) 印象最深的劇情:噴火龍從否定到認可小智的路程 對本板的期望:希望PM版版運昌隆...可以有更多同好 想說的話: 希望PM可以一直出新的下去 天氣又要轉涼了 就讓我們用"大字火"的熱情 來融化這場"凍僵的風"XDD 有人和我一樣四代的御三家都選火系的嗎?! 對於白金...還有很多待摸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0.225.235 ※ 編輯: ianqoo2000 來自: 61.60.225.235 (01/22 00:26)
gengar6307:推御三加都選火系的XD 01/22 00:28
za855164:還沒玩過珍鑽白金 不過前三代都選火系>///< 01/22 09:44
loveahate:火系真的都比較帥 不過寶石版我是玩木守宮 很好用 01/22 14:49
gh0987:尤其是第2世代的 01/22 15:14
mhhe:火系這東西在任何電動都是直覺就是 強xd 01/23 21:32
mhhe:我則是比較少選水系 因為心想 野外到時候水系還滿多的xd 01/23 2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