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engar6307:公母比是7:1 加油吧XD 01/29 14:34
→ ofpurity:那還不如去塗蜂蜜~~!! 01/29 14:41
推 bohrgary:加油吧 很多人生兩箱都生不到母的 01/29 16:49
推 azure1024:塗蜂蜜比較簡單吧 如果塗到蜜蜂 用SL法洗母的就好了 01/29 18:10
推 BornFish:我的母三蜜蜂就是用洗的 01/29 21:18
推 rdanys:之前生了一箱半才出現一隻,想不到樹隨便一搖就是母的orz 01/30 00:15
→ Fewer:剛剛塗到蜜蜂 不過一直洗到公的~"~ 01/30 16:31
推 Swablu:要洗樹上蜜蜂的話,隊伍第一隻擺公的皮寶寶吧XD 01/30 18:47
推 rabbina:我昨天搖到兩隻母密蜂XD 02/17 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