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PokeM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天跟閃光出去玩 飯店的網路都能上的了aucy 可是我家的hinet fttb光纖沒辦法 ><"" 可以問問看板友的ISP跟aucy的使用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87
Verlander35:aucy常不能用 用這個頂著先 02/03 19:22
bohrgary:多謝~ 不過我自己有這個網頁的程式@@ 我是想找GBA版的啦 02/03 19:30
vertica:是hinet擋住了嗎? 02/03 21:16
bohrgary:不知道 @@ 有時候很痛恨hinet光纖連國外之慢.... 02/03 22:58
m96:那就用seednet阿 02/03 23:03
vertica:樓上的方法也不是說用就能用... 02/03 23:18
gengar6307:這個有GBA的招式 簡體的先將就著用吧@@ 02/04 01:21
bohrgary:喔耶~ 太好了 感謝g大~ 02/04 01:29